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某传说】突然想吐个槽

虽然说我在看这个系列的时候一直都没什么节操吧,基本上属于谁和谁都能开出脑洞的节奏……不过突然觉得克里斯在毁灭家的地位特别特殊而且略万人迷(雾)啊……
感觉差不多是这样:
雨酱→对少爷/鸦君→嘤嘤嘤你们欺负人QAQ
→对克里斯→嘤嘤嘤还是克里斯最好了QAQ
少爷→对鸦君/雨酱→你是白痴吧,你绝对是白痴吧?
→对克里斯→我们家世界哪里都好觉得她不好一定是你自己不好【逻辑呢
鸦君→对雨酱/少爷→你们给我收敛点,有些事自己去做好吗=A=
→对克里斯→卧槽你……好吧我去还不行吗=A=【总觉得鸦君无论面对这三人中的哪一个都很崩溃……
……我们再把范围扩大一点:
尼桑→对少爷/雨酱/鸦君/西露/喵君→这帮熊孩子太不让人省心了……【其中对少爷已经到了教育方式要靠揍的地步
→对克里斯→你应该能明白吧?……太好了终于有个懂事的了。
西露→对少爷→卡密撒嘛~\(≧▽≦)/【你们一定不想知道RE设定里这组崩到什么程度
→对鸦君/雨酱→(可以稍微欺负一下的)小伙伴
→对尼桑→好烦好烦好烦
→对喵君→去死去死去死
→对克里斯→麻吉天使么么哒!【并没有,但是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就是感情很好
喵君→对少爷/尼桑→默默退避【动物本能
→对鸦君/雨酱→小伙伴们
→对西露→你掐死我好了(╯﹏╰)b
→对克里斯→全世界最可爱的徒弟!
克里斯获得新称号『RMB』,称号简介『大家都很喜欢』【不

反正就是觉得克妹的受欢迎程度炒鸡不科学,不过更不科学的是都双箭头得这么明显了,但是从来没有HE过,无论跟谁都没有HE过OTL
ROD其实勉强算克雨HE但是一方面是小伙伴死光另一方面还坑了所以……
说起来其实我萌少爷克妹多过少爷舞来的……究竟为什么前者看起来更难HE……!?不对应该说传说究竟有没有真正意义上的HE的CP!?总觉得连希洛银银这对都插满了BE的flag……

这种越想越不科学的感觉是怎样……有时间应该整理一下传说中我萌过的CP,总觉得会发现很多不可思议的东西……

评论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