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整理向】那些年我萌过的传说CP及理由

整理了一下自己在玩传说企划的过程中萌过的CP,整理完了觉得特别没节操。
而且发现了不少诡异的认知……嗯……

【一般BG型】
希洛银银=第一部里唯一能萌的BG,纯情早恋感,一吻定情。
光柠=不知为啥有一种家人的感觉,虽然展开很少……
雨鸦=BE预定CP排行榜第一位,BE原因是典型的『她比你更重要』,问题是双方都是这个理由,SO SAD。
玖→鸦=其实我特别喜欢这种你喜欢他他却拿你当妹妹的感觉哈哈哈【被玖哥打死了
影→舞=同上,我喜欢的姑娘不喜欢我这种设定简直虐cry啊哈哈哈
影玖=其实我挺萌这对的,虽然大多数时间都在互相嫌弃和相杀。
玖银=我在想这组是不是应该算百合,然后想到不对啊玖哥纯爷们好吗!【哪里不对
舞银=虽然很像百合但是……基本上只能在各种架空中出现的CP。
鸦君静风=冰小雨专业害人一百年的代表作,谜之治愈系。
鸦君克妹=BE预定CP排行榜亚军,主要是因为鸦君的必死DEBUFF太难消。
少爷克妹=我一直想看他们HE系列第一名,双箭头到这种程度为什么不能在一起!
雨少爷=毁灭神二次方,这对里雨酱必须是攻,这组可以顺带毁灭家的修罗场。
少爷舞=恶魔情侣,舞舞倒贴属性全开,配合影→舞一起食用效果绝佳。【你跟毛哥多大仇
双艾=七夜艾X小艾,ROD结局限定,青梅竹马成长系【大概
喵君西露=塞西尔X西露菲特,前传限定,后期走了罗密欧朱丽叶路线,已经BE系列。
夜璇小瑶/夜璇露可=前者大概是欧尼酱梗,后者是升级版,可惜上辈子的女盆友这种梗就是点蜡,现已归入已经BE系列。
狼葵=外传CP,反正已经BE了系列。
基尔葵=同上,这两组我有点摇摆不定,因为都BE了。

【搅基百合型】
光影=大本命CP,完全相反但莫名合拍的组合简直超棒w
光邪=这对是萌过的,后来因为第三部太雷所以毕业了……
舞玖=其实我可喜欢这组……介于自攻自受和姐妹设定之间,可惜D之后就加入了BE预定CP豪华午餐……
瑶艾=萝莉平方,萌度破表,可爱就是正义。
鸦璇/璇鸦=一开始的萌点是搭档,被抽签机硬掰成逆CP,现在已经完全混乱……后来萌点长歪萌了这组的幼化梗……OTL
少爷鸦=起源其实是双人格自攻自受梗,BE预定CP第三名,架空都无法拯救的BE,原因大概是少爷太坑……
尼桑少爷=唯一能收拾少爷这个熊孩子的CP,而且勉强能算HE,但是仔细一想搞不好会变成监禁系,真糟糕。
鸦银=原设D的BG官配,改大纲之后其实已经弱化了CP感,不过无论算爱情还是友情都是已经BE系列。
艾银=RED限定,其实我觉得七夜艾这孩子特别有总攻潜力,大概是因为他黑得厉害……
西露/克妹/雨酱=前传妹子怎么搭都觉得好可爱!但是虐梗依然很多。
西露静风=共生CP,某种意义上非常相似的两个人。
西门淘气=谜之CP,不知道为啥觉得可以搭……
狼基尔=其实感觉更像兄弟,但是不知道为啥提起这组我就想播放BGM《十年》……【别闹


【卧槽这啥型】
希洛04=我觉得他们俩要是能遇到一定很有趣……
柠檬小紫=两个都是双马尾,SO……
少爷西露=两个人都是黑的,上下级关系,鸦君静风那组扩展出的新大门,我不小心把自己关在门后面了。
西门女王=我一直觉得他们俩有一腿……真的……
丧黑魅影=某种意义上的有病,充满大♂人感的CP。
弑叔光继=体型差直接点蜡。
烈火五角星黄宝X光继=黄金罐头二人组,拉郎,有病早治系列。

应该没有落下的了,其实还有一部分组合很喜欢但是总觉得是亲友,CP感比较弱嗯(例如飒珂夜璇之类的……)

……总之太没节操了_(:з」∠)_

评论 ( 2 )
热度 ( 1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