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我今天做了一个伟(nao)大(can)的尝试,去给小非入配件的时候顺手挑了件女装=L=

什么你问我说好的普通少年呢……?嘛,我是真的有病不用救我_(:з」∠)_

其实我知道男孩子应该穿不了女装,就算女装也应该尝试大女而不是同等大小……所以说,我是真的没想到他真能穿上啊?(虽然胸前略紧且裙子略短←这个角度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L=

如果要超生的话我应该会要个姑娘……因为事实证明我还是很喜欢漂亮的裙子……

……我们来张黑历史留念如何啊小非?【小非:我猜你应该是世界上最熊的娃娘没有之一……=L=

房间里光线不太好,但是我懒得打光且相机也没电了,所以只是后期调了个色,手抖也没补拍……反正是黑历史嘛不要在意!

照完以后就迅速换回男装了,今天本来想买新毛,但是没看见合适的,大概还是要从网店走,要去充值略不幸福嘤_(:з」∠)_

总之今天跟触手学姐出去玩还是挺开心的!又涨了不少姿势!ヾ(*・ω・)ノ゜

……吐槽这句话换主题了你就输了,其实我今天主要是去跟学姐面基的=L=

评论
热度 ( 3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