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仙剑OL】人生如此不幸不如早点放弃治疗【3】

有病脑洞第三弹。

其实跟仙剑关系不大,只是吐槽那个蛋疼的OL而已_(:з」∠)_

楚楚同学今天也依然很忧桑。

————————————————————————

每个人募集伙伴时的选择标准都不尽相同。
夏雪菲看看千叶禅师,然后问唐冰储:“终于有个比你矮的了,楚楚你高兴吗?”
唐冰储表示……好不想理她啊。
要是真的按身高带治疗我一定带你啊,你明显比千叶禅师更矮好不好……不过要是带你的话我还是放弃治疗好了。
“而且为什么你的小伙伴里出战的全是男人,后勤的全是女人?”夏雪菲看着他的出战名单表示喜闻乐见,“楚楚你都不会觉得自己的地位有点玛丽苏吗?”
为什么会是玛丽苏啊明明连性别都不对好吗,而且真是幸亏小紫英忙着铸剑没听见啊。
“我只关注职业类型。”唐冰储终于在吐槽的间隙中找到了一个反问的机会,“你是按照什么来挑选伙伴的?”
“当然是眼缘的。”夏雪菲回答得斩钉截铁,“就算打架帮不上忙供着过国庆也不错啊。”
……真的,每周都有那么七八天特别不想理她。
唐冰储看着淡定喝茶的皇甫门主,觉得自己的眼神已经完全死掉了。

月白心存够了钱以后,便在第一时间通知了唐冰储这个好消息,可等他们买好戒指登记完才发现一个问题。
……他们俩是半夜跑去登记的。
而婚礼司仪早就下班了。
于是他们决定……各回各家,第二天再说。
得知了整件事的夏雪菲表示,你们真的是打算结婚而不是随便给人添乱吗。
大概是为了反驳这句话,这两个人第二天便用行动证明了他们不是来添乱的——他们挑了下午两点这么一个有事的人已经出门没事的人正在睡午觉的奇葩时段举行婚礼。
结果可想而知,除了婚礼必要的司仪月老等人之外,到场宾客就只有夏雪菲一个人。
“你们……你们这是图个什么呀……”
夏雪菲看着淡定地清点亲朋熟人路人等投递的红包的月白心,又看看嚼着喜糖的唐冰储,头一次觉得语言这玩意如此的苍白无力。
“不是挺好的嘛,多清净。”穿着喜服额月白心一脸理所当然。
仪式一结束就用最快速度换掉喜服充分体现刺客职业速度优势的唐冰储默默地把喜糖盒子推到她面前:“来吃东西吧。”
于是她化悲痛为食欲抢了唐冰储大半盒喜糖。
至于之后听说这俩人跑到尚书府门口秀恩爱什么的……
——丧心病狂!
你们考虑过尚书大人的感受吗!考虑过被包办婚姻的刘公子的感受吗!考虑过至今单身的官差大哥的感受吗!连秀恩爱小能手夏雪菲都对此表示义愤填膺,这该是何等的人神共愤。

在刚遇到赵灵儿的时候,夏雪菲似乎本来是打算报复社会的,比如组个全奶队并在帮战跨服切磋等等场合坚决不立即。
不过后来她放弃了,因为一队奶妈什么的……实在是太蛋疼了。
而且她的输出已经很忧伤了,要是真的放弃输出……那继续治疗似乎也没什么用了赶紧放弃吧。
在这件事上,唐冰储显然要比她想得更明白,他从来没有试图增加队伍里奶妈的数量,于是今天小伙伴们也继续被千叶禅师那熠熠生辉的光头晃得眼睛难受——夏雪菲猜测这就是他们要全都站到第一排的原因。
至于小蛮……?没事小蛮比千叶禅师矮,她不会懂这种忧伤。
不过……
夏雪菲深深地看了唐冰储一眼。
楚楚啊楚楚,站在慕容紫英和徐长卿中间你压力大不大啊……?
啊,算了,应该庆幸了,幸好他旁边没站个武陵春。
夏姑娘默默地在心里给唐少侠的身高点了根蜡。
很显然,她已经完全忽略了自己站在龙幽后面时连法杖都露不出尖这个令人伤感的事实。

 

XXX

你猜还有没有第四弹啊?
其实吧,夏姑娘绝对不是最有病的,我觉得唐少侠要是遇到夏少侠他更得眼神死233

评论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