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报社】偏黑暗向三十题【11-15】

  接上期


  CP:莱因斯X罗伊德(PG)
  
  *全程OOC,有性转,有BG,有言情剧,有擦边球
  *段前世界观标注醒目
  *我是在用绳命曲解题目
  *说白了,就是一个正常人照顾一个精神病的故事【真的不是黑OTL
  *虽说是平行宇宙但是肯定会剧透,不过我估计除了冰小雨以外没人能看懂OTL
  *偏甜,但是BE也……有点报社的成分,虐到了别怪我没提醒过。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系列好像越来越不虐了【。
  这期秀恩爱秀得非常严重……尤其是E线的相爱相杀已经完全变成了各种黄暴……【扶额
  我觉得我下次真的可以考虑去撸光影死亡30题……如果那时候我血槽没空的话。

 =====================

 

  11、【间谍】
  设定:平行线E(军官和海盗的相爱相杀w)
  
  “混在宾客里,真是不错的计划。”红帽狼年轻的首领笑着扳过他的脸,语气轻浮,“你潜入这种地方,是想干什么呢,我亲爱的温特兰德少将?”
  他的确不想来这种地方,这桩毒品走私的案子虽然在议会中关系重大,以他的身份却并不至于亲自潜入调查。只是阴差阳错之间他却成了最合适的间谍人选,不止被迫领命混进了这个进行地下交易的派对,还好死不死地遇到了这个他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的人。
  温特兰德少将似乎对这种场合厌恶到了极点,他抬头瞪了对方一眼,咬紧嘴唇并不答话。或者说他现在的处境实在是太过尴尬,他正被罗兰堵在墙角,双手被抓住按在头顶,大厅里昏暗的灯光明灭,舞池中那些纵情声色的男男女女似乎并没有人注意到这个角落。
  “该不会是想我了吧?”罗兰调笑着,低头轻咬他的耳廓,“如果少将能专程来见我,倒真是令人感动。”
  “闭嘴。”罗伦佐几乎是咬着牙这么说,“放开我,这件事跟你有没关系。”
  他还没忘了这个金毛混蛋上一次干了什么,要不是害怕身份暴露打草惊蛇,他真想现在就跟这家伙结结实实地打上一架。
  “怎么没有?”完全无视了他的恼怒,某个金毛混蛋故作惊讶地挑了挑眉,“不做生意不代表没有门路,难道少将不想拿到样本了?”
  听了这话,罗伦佐不由得一呆,这家伙是怎么知道他要来调查这件事的?
  “要不要跟我做个交易?”仿佛看透了他的疑惑,罗兰勾起嘴角,在他耳边轻轻说,“今晚乖乖听我的,明天一早样本双手奉上。”
  “你!”这种露骨的言语让罗伦佐一下子红了脸,“怎么会有你这么不要脸的人!”
  “呵,我只是觉得比起脸,还是老婆比较重要。”罗兰说着,抬起他的脸轻轻一啄,“不反对的话交易就成立了。”
  
  
  12、【军事拷问】
  设定:平行线E(军官和海盗的相爱相杀w)
  
  的确是头野兽,不过牢笼中的野兽,再怎么挣扎,充其量也只能算是困兽之斗罢了。
  罗伦佐·温特兰德端坐在刑讯室的座椅上,硬质的军装下修长的双腿交叠着。审讯拷问并不是他的专长,不过牢里这人嘛……倒是的确有让他亲自审问的必要。
  “说吧,别逼我动手。”罗伦佐看似漫不经心地摆弄着手中的橡胶制短鞭,语气平淡,“能让团长先生亲自来当诱饵,这次的目标看来是不小啊。”
  “既然是这么重要的东西,我又怎么可能轻易说出来?”罗兰倒是不慌不忙,仿佛双手被拷在背后的人不是他自己一样,仍然是一脸坏笑。
  “红帽狼虽然一向横行无忌,却从没有这么明目张胆地对白金议会相关的事出手,我本以为你们还是有分寸的。”告诉自己不能跟这人置气,罗伦佐摇了摇头,冷着脸说,“如果你不肯说,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莱因斯·罗兰盯着他,像是想了些什么,然后坚决地摇了摇头。
  “就算你要用刑,我还是只能无可奉告。”他一本正经地说着,却露出了一个玩味的笑容,“不过嘛,我这个人一向是吃软不吃硬,要是少将能卖个萌撒个娇,倒也不是不能商量。”
  “你!”到这时候还没个正经,罗伦佐被他气得差点想把手里的短鞭丢过去,还好他很快就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罗伦佐虽然年轻,也是在军队里一步一步靠军功爬到这个位置上的,这人明显是要惹他生气好转移注意力,要是这么简单就让这家伙得逞,那一路上被他干掉的那些人情何以堪?
  “话说到这份上,倒显得我不近人情了。”想到这里,罗伦佐挑起眉冷冷一笑,“那这样如何?”
  他起身走到罗兰面前,用短鞭抬起他的下巴,附身在他唇上轻轻一咬。
  这次换某位团长目瞪口呆了。
  刑讯室苍白的冷光下,温特兰德少将直起身,微微眯起的鲜红色瞳孔中带着些冷淡的笑意,军装笔挺一丝不苟,他轻轻舔了舔嘴角,一个小动作将禁欲的气场打破得一点都没剩下。
  世界上居然有人能把这种恶意诱惑的举动做的如此坦率凛然。
  “想要甜头很容易。”下定决定不让人好过的罗伦佐大大方方地坐到了罗兰腿上,手指轻轻在对方鼻尖上一点,“就看你的情报是不是足够有趣了,罗兰团长。”
  看这前后判若两人的态度,一直拿调戏对方当乐趣的红帽狼团长这才算是初步体会到了面前这位少将的可怕之处。
  坐怀不乱算什么,美人在怀却只想赶紧逃走才是真正的酷刑好不好!
  
  
  13、【潜规则与暗箱操作】
  设定:平行线A(议员先生你要加入海盗团吗?)
  
  “好不容易到了休息站,军部那些家伙却不来找麻烦了,多少有点无聊啊。”
  星际航行的人总需要到补给站进行配备补充和休息,可年轻的红帽狼团长说到底还是个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熊孩子,刚安生了几天就又开始陷入了打架不足的状态。
  “怎么,你很期待再跟他们打一架?”正在核对日用品清单的副团长抬头瞪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你是嫌燃料烧得不够快还是觉得弹药太多用不完?”
  唉,他不过就是抱怨一下生活无聊,可惜话一出口就又被某人嫌弃了,而且训完就走干脆利落一点不留情面。
  莱因斯头疼地看着他亲爱的副团长从善如流地跟不远处的几个穿制服的工作人员说着什么,然后回来用手上的文件夹轻轻敲了敲他的头。
  “别发呆了。”罗伊德熟稔地把手中的资料塞到他手里,“通关检查的手续都已经办妥了,带几个兄弟去仓库把调运的补给拉上船吧。”
  “好。”他下意识地答应完,才发现这里面好像有点不太对,“不对吧?通关手续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简单了,往常都要准备好久还要开舱检查——”、
  “那是以前。”罗伊德有些好笑地看着他,扬了扬手中的东西,“你还记不记得这个?”
  他看着对方手里的东西,那大概是某种金属,跟ID卡差不多大,上面印着繁复华丽的花纹。
  “当然,这不就是你之前给我去军部的信物——”莱因斯说着,突然不可置信般地停了下来,“等等,难道这个是……”
  这东西早在那次险些毁灭世界的绑架事件时就已经托梅莉露还回了温特兰德家,没想在这时又出现在了他面前。
  “温特兰德家的特许通行证,就算现在开着战舰停到白金议会厅楼下,都没有人会让你开舱检查。”前白金议员现海盗团副团长轻描淡写地说着,“居然把这么好用的东西还回去,你是多希望军部来找你麻烦?”
  原来这几天不怎么遇到军部的人就是因为这东西吗!特权阶级真可怕!
  心知最近大概都没架可打了的红帽狼团长在心中哀嚎着。
  
  
  14、【不断重复的梦魇】*轻度剧透注意
  设定:主线正常态
  
  这像是一场默剧,孩子睁大了眼睛,明明被烟雾熏得很难受,却没有掉一滴眼泪。
  他只是个彻底的旁观者,面无表情地看着那个曾经最亲近的人被火焰吞噬,一点不剩。
  他什么都没有做,他什么都做不了。
  ——不!
  罗伊德睁开双眼,周围仍然是漆黑一片,房间中只有他自己剧烈的呼吸声,他坐起身,才发现睡衣的背后已经被汗水浸透。
  借着窗帘的方向隐约透过幽蓝的光,他能看到莉薇酱趴在床头睡得正香。
  又是这个梦。
  刻意想要遗忘的回忆总是在深夜席卷而来,梦里灼热的空气让他感到窒息,即便再醒来之后,那份压抑感也同样会令他产生自己早已死去般的错觉。或许死去真的是个很轻松的选择,只是通向死亡的路被封得死死的,他只能在路口徘徊,回不到过去,又不愿前往未来。
  “喵?”踏雪猫睁开眼睛,声音因为困倦而显得软绵绵的,它凑过来蹭了蹭,温热的体温透过皮肤传了过来,似乎提醒着他已经回到现实。
  得救了。
  他想起第一次看到莉薇酱的时候,年长些的室友抱着从实验室里偷出来的小猫崽,献宝似的举到他面前。
  “抱歉,别担心。”他嗓音沙哑地说着,重新躺下,将踏雪猫抱在怀里,闭上了眼睛。
  既然无法辜负这份心意,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继续活下去。
  
  
  15、【牢笼】
  设定:平行线A+C(百合注意,议员小姐你要加入海盗团吗?)
  
  莱诺提亚在瞭望台上找到了失踪了一下午的罗蕾莱,她正坐在甲板上,抬头望着星空发呆,看起来心事重重,不知在想些什么。
  “嘿,大小姐,坐在地上小心着凉。”她这么说着,走到罗蕾莱身边坐了下来,“想什么呢?”
  罗蕾莱看了她一眼,推了推眼镜:“我明天就要回去了。”
  她说着莫名其妙的话,看起来有些不安。
  “对,温特兰德少爷已经把赎金送来了,我们明天就送你回家。”莱诺提亚点了点头,“有什么问题吗?我记得你一直很想念家人。”
  “嗯,在此之前我很担心伊诺。”罗蕾莱将双腿屈起,抱住膝盖缩成一团,“他还太年轻,但是这次……我觉得自己也许并没有能力保护他。”
  伊诺斯·温特兰德,罗蕾莱同父异母的弟弟,也是她拼命想要保护的对象,莱诺提亚很清楚这个16岁的少年对罗蕾莱有多重要。
  “你啊,想得太多了。”她说着,用手指安抚似的梳理着罗蕾莱深棕色的长发,面前的大小姐这几天并没有把头发盘起来,褪去了干练的外衣,属于女人的柔弱一面一览无遗。
  “这几年你一直守着那孩子,他也很依赖你不是吗。”莱诺提亚轻声说,“男孩子总有一天要长大要独当一面,这不是什么坏事。我倒是很想要一个兄弟,累了的时候可以毫无顾忌地依靠他,就像有一个可以回去的地方,再也不用漂泊流浪。”
  “你有你的海盗团,你们就像一家人,什么都不用怕。”罗蕾莱的声音闷闷的,“可是我真的很怕,我只有伊诺。”
  “你看,宇宙那么大,我却仍然无处容身。”
  她多像被折断了翅膀的夜莺,家族的担子就像是黄金的鸟笼,那把解不开的枷锁名为伊诺斯·温特兰德。
  “我知道你不喜欢温特兰德家,你在意的只有小少爷一个人。”稍稍停顿了一下,莱诺提亚叹了一口气,继续说了下去,“如果……我是说如果,有一天小少爷长大了,成为了能独当一面的男子汉,你要不要到我这里来?”
  “到你这里……?”罗蕾莱抬起头,转过脸看着她。
  “嗯,到我这里,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是一家人。”莱诺提亚说着,身体向后仰倒,她透过战舰透明的顶部护罩看向遥远的星空,“这片星空很美,如果你想看,我随时都可以带你去看,一辈子都可以。”
  年轻的海盗团团长毫无顾忌地做出大胆的发言,脸上是自信而张扬的笑意。
  那个时候,她们都没有想到,这一句邀请将改写整个宇宙的历史。

评论 ( 2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