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OTPC】Day-16-晨起仪式

  【OTPC】Day-16-晨起仪式

  CP:黑双子(弹珠)
  设定:安定的双代混合我(nao)流(dong)设定
  
  XXX
  
  身为弹珠联邦的高级警员,秘密调查官黑宝先生即便在休息日也依然有着非常规律的作息时间。
  换上轻便的衬衫长裤,洗漱完毕后先打开客厅中的液晶电视,一边听早间新闻一边在厨房准备早餐。
  黑宝居住的研究所地处沙漠地带,除了白宝他们几个相熟的同伴之外,根本没什么人知道这个研究所的存在,自然也就不可能有取报纸拿牛奶之类的举动——虽然黑宝偶尔也会在早上看报纸,但毫无疑问地那是前一天没看完的晚报,至于牛奶之类的食材和生活用品,就只能靠武斗机运输了。
  所以说爷爷当初把研究所搬到这种地方,究竟是图个什么啊?
  第N+1次在心中吐槽爷爷的黑宝将锅里的煎蛋翻了过来,煎蛋的边缘呈现出有点焦的金黄色,滋滋地溅着油花,散发出的香气令人食指大动。
  “今天是煎鸡蛋吗?”
  “嗯。”不用看也知道问话的人是谁,黑宝麻利地关了火,将煎蛋盛到盘子里放到一边,开始掰生菜,“放心,我记得给你做成半熟的。”
  “嘿嘿,还是哥最好了。”刚洗漱完,还穿着睡衣的极黑蹭过来,扒着他的肩膀看着面包机,“烤吐司记得去边。”
  这熊孩子,又开始得寸进尺。
  “还有咖啡放两倍糖。”黑宝倒也不生气,他放下手中的生菜,回头捏了捏弟弟的脸,“我都记得,去换衣服吧。”
  “我知道啦~”
  故意拉长的尾音几乎是明目张胆地撒娇,极黑走到门边却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折了回来。
  “哥,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嗯?”黑宝愣了一下,半熟的煎蛋,烤吐司去边,两倍糖咖啡,还有什么?
  作为一个优秀的调查官,如果连生活中的小事都记不住,说出去未免有些丢人,幸好他很快就想起了自己遗忘的东西。
  “……早安。”
  平时板得紧紧的扑克脸软化成一个柔和的笑容,他吻了吻对方的脸颊,轻声说。
  “早安,哥哥。”回应他的是一个明媚的笑脸,途中那些失去的岁月,仿佛从未远离。
  属于他们的一天,这才刚刚开始。
  
  
  ——THE END——
  
  不要跟我谈营养!我只是想撒点糖而已!^p^

评论
热度 ( 2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