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近期截图整理。

万圣节它很魔性……嗯。拉拉肥跳起来真好笑。其实演员都是我,但是提督真的帅。敏菲这张拍的还挺美的。

两个小伙伴结婚,婚礼现场戒指双双失踪。更新前夕跟小伙伴在房顶上聊天,突然发现这家伙怎么长的这么受【。梦魔娃娃趴在肩上的样子像在说悄悄话。另一个小伙伴变成了龙男,一直说觉得自己可以单手拎猫……好高好凶好可怕!不要拎我——QAQ

无心做主线,每天都在努力地把自己塞进老爷怀里,第一次觉得个矮真好可以埋胸(×。旁边的伯爵一定在想这个玩家怎么这么不要脸专门往人怀里蹭【×

因为手贱总是能无意中吃下一大口拔丝玻璃,没事去巨龙首蹭个火跟老爷说两句话,然后默默咽下刀片。越前进就越是绝望,我还没有足够的勇气去面对现实,在这件事上觉得自己简直是小言女主。但是无论如何……能在你身边多呆一分一秒都是好的,只是现在也好,虚假的自我安慰也好,让我暂时沉溺一下吧。

最近上线就只是打本练小号,有点枯燥但别的什么都不想做。

每次做支线都觉得伊修加德药丸,这个国家的人怎么这么……ry。要不是看在老爷和爱美丽人还不错的份上一点都不想帮他们,从皇都保卫战就开始觉得这种几乎全民都是脑残的地方被灭国才好啦……

想在圣诞节之前做几个挂件……嗯,还没想好,再等等吧。

评论
热度 ( 1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