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因为某种原因一时想不开嗑药换了龙男,个子高真好,终于体验了一下俯视众生的感觉。

然而1龙男穿长袍简直世纪级灾难、2表情超可怕眼神还很和善、3笑起来比不笑还恐怖,以及龙男做思考这个动作为什么要笑,而且笑得好可怕,我不是很懂这个物种,这时候只能上这句话:“看多了就不可怕了。——By.弗雷”

所以我收到的最多的一句话是你到底什么时候变回猫【。

不管怎么样让我先体会一下个高的感觉!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好了。

真的觉得好大一只而且跑起来谜之笨重……复习了一下2.57的剧情,以前对黑叔叔扔猫的暴行感到愤怒,现在觉得……能扔得动他也是蛮不容易的,感觉地都要砸出坑了……【儿子:Excuse me!?

嗯……大概能算二儿子吧(大儿子是之前的大猫猫),虽然又高又壮完全不符合我对可爱的追求,而且肩膀和髋部都很宽且四肢粗壮只有腰细搭配衣服需要注意的地方好多想幻化的事儿好难……但打算先体验一段时间,好歹还占个帅,我还是蛮喜欢龙男这种类型的长相【。

被某人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现在自家私设的脑洞大概是龙X猫年下内部消化+女儿拐带幻影私奔,好像哪里不太对、明明哪里都不对【。

有时间想写写私设,也有可能就是想想。

评论 ( 5 )
热度 ( 2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