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某传说】企划全角色个人向好感排名

热烈庆祝某神经病企划迎来十周年!
暴露爱好的时候到了!
脑洞交换走起!

【女性·TOP5】
1、雨雨
小动物一样的榛睡鼠毁灭神!
虽然迷糊容易闯祸,然而闯祸的时候格外可爱(喂

2、七夜玖
明明很少女却有种莫名的汉子感的玖哥!(我真的不是黑
第一眼觉得冷其实非常天然,反正我觉得我女儿怎么看都可爱不服咬我啊哈哈哈

3、静风
全系列最贤惠少女小静风!外柔内刚的妹子最棒了><
我才不会说我觉得她是我儿媳最佳人选><(某不良is watching you

4、小艾
萌萌哒幼年死神娘!天然黑神马的可棒了!

5、新月
其实我可喜欢这只火法精灵娘了你们造吗!我在小本子里画了她好多好多张!根本停不下来!(奏是这么痴汉><

【男性·TOP5】
1、Raven
矛盾集合体,嘴上毒舌内心三无,甜食派
作为投影世界第一背锅侠,能坦然面对一切毫无道理的锅(×

2、凌夙
优秀到不正常的五好青年,然而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个变态(×
通常是造成毛哥杯具的万恶之源

3、Ruin
全企划第一变态,无差别虐待狂,坑人坑到连自己都不放过(×
不犯病的时候其实是个好人(然而几乎没有不犯病的时候

4、银罹
原设是妹子,不过性别什么的不那么重要对不对(。

5、阴影
我的真爱一生黑,大家的真爱一生黑,毛哥,你值得拥有(。

【一般向CP·TOP5】
1、Ruin X Chris
——求你们去结婚!去结婚!去结婚!

2、Rain X Raven
这对给我的感觉已经超越爱情了真的,尽管他们一直BE(安详躺

3、七夜玖 X 银罹
分享一个让我BGBLGL傻傻分不清的CP。

4、Ruin X 西露菲特
我和冰小雨最大的不同,就是她萌了鸦君静风,我却萌了少爷西露,一起黑化的那种。

5、Raven X 银璃
ROD之所以成为ROD,是因为我不忍心看他们BE。

【腐向/百合向CP·TOP5】
1、凌夙 X 阴影
还有什么需要解释的吗!有吗!

2、赛维 X Ruin
尼桑打得好,尼桑再打他一次好吗!(少爷is watching you

3、Chris X Rain
都真爱到这种地步了为何不直接在一起?

4、舞儿 X 七夜玖
算不算某种意义上的水仙CP?

5、七夜艾 X 银罹
RED结局限定CP,自从开了这个脑洞以后就像吃了炫○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介于兄弟和主从之间的关系,不得不强迫自己成长的两个人,对内互相舔伤互相扶持,在闹别扭的时候还能彼此信任,然而对外都是黑的!
 

【组合·TOP5】
1、毁灭家(这家每个人智商都有250!(大雾)
2、小厨房(病娇儿童三人组+冰箱欧尼酱+食材西门+试吃员毛哥+隔壁剧组串过来的好人君)
3、死神家(双死神+侍从姐弟)
4、呆毛兄妹(生前(?)萌萌哒日常)
5、女神茶话会(以飒珂和舞儿为首的一群脑洞奇特的妹(fu)子(nv)

【最喜欢拿来玩(hei)的角色·TOP5】
1、阴影
这是一个每次我看到各种测试都会第一个想起他的男人(。

2、舞儿
这是一个经常陷害楼上的女人(。

3、雨雨
这是一个为了一个女人一次坑死一个世界的女人(。

4、西门
这是一个……果奔的食材?

5、光继
智商欠费小天使,现已步上一楼后尘。
 

【好想娶回家(误)的角色·TOP5】
1、静风
静风妹纸我嫁啊啊啊(*´艸`*)

2、Raven
吃苦耐劳攻高血厚,上得战场下得厨房,得妻如此夫复何求(等等哪里不对

3、雨雨
其实比起娶吧……我比较想养一只榛睡鼠雨雨(。

4、银罹
我喜欢这种虽然内心很惨但看起来仍旧干干净净的小少年!
其实银璃妹纸也是可以的但是妹纸这么惨好心疼所以还是男孩纸吧/w\

5、西露菲特
温柔贤良,认真严肃有担当,偶尔有点不谙世事,超戳萌点的好吗><

【最想看的情节·TOP5】
1、性转梗,飞机场毛姐和巨R光姐的日常。飞机场什么的……揉一揉说不定能治愈?(别胡说

2、想看少爷的哭戏,在最后的最后,整个人濒临精神崩溃,要压抑着的那种哭,或者一边笑一边掉眼泪的那种,最好顺便告白,对尼桑or鸦君or克妹都可以。

3、ROD转生梗,史上战斗力最强儿童团,小渡鸦小西露小艾小七夜小玖小银罹小夜璇小露可,所有便当角色全员转生,克妹雨酱飒珂实力添乱,尼桑表示今天也好心累。

4、剧组梗,领了便当的角色在场外喝茶看戏吐槽剧情以及自己的死法(×

5、欺负毛哥,花样欺负毛哥,虽然这好像是我们的日常但毛哥百玩不厌23333

评论 ( 2 )
热度 ( 2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