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今天开微博就是炸锅,开群也是炸锅,开LFT直接会心一击。

本来应该忙作业,然而得知某些噩耗以后心塞到看着本来就很恶心的作业感觉更加恶心了呢……

于是我决定,到时候卡主线不往下做了吧……(超没骨气

没错我就是逃避现实,反正又不是进度党,副本不打又怎样啊?!怎样啊?!

劳资玩个游戏不是为了让编剧虐我好嘛?!╰(‵□′)╯

嗯,说下炸锅的内容。

某个npc死了,某个对玩家很好的npc死了。

至于死的是谁我就不点名了,我猜这两天刷了微博和LFT的人自己会懂。

没事别手贱刷网站,没事别手贱看剧透,真的,这是血的教训。

挂一下今天最丧病的一句话。

『果然……你的笑容……最棒了……』

看到这句话我感觉自己被捅了个对穿。

我几乎可以想像出玩家哭成傻逼还要为这句话努力微笑的扭曲表情了呢……(请自动带入宣传片男主的脸

在此之前我还不是粉,我对这个npc只有蹭火炉之情。

然而我的脑内立刻刷起了类似『在诀别的时刻我终于发现自己爱着你。』『为什么我拯救了世界却不能保护身边的人。』『你要我怎么在没有你的世界里继续欢笑。』『求求你不要离开我。』『为什么死的人不是我。』『神啊我恨你。』……这样的狗血弹幕。

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如果是粉的话差不多可以准备寄刀片了吧……(抱头

最后说点题外话。

我一直有一个这样的脑洞。

在一个RPG游戏里,玩家可以在某些剧情点选择要不要杀掉某些npc,如果正好杀了引发某个剧情的npc,该剧情就不能触发。

比方说A在后续剧情中会杀掉B,玩家恰好提前杀了A,那么B就不会死。当然,也有可能这个角色会被别人杀掉。同样的,如果玩家提前杀了B,这样A也许不会杀人,也有可能会杀别人。

每一个角色都是一个分支,然后引发蝴蝶效应。

不过,先不说这种可怕的自由度带来的可怕的剧情量能逼死多少个强迫症成就收集狂,如果真有这样的游戏,我猜一定会有玩家为了拯救自己喜欢的角色无限读档、甚至把有可能构成危害的npc全部杀光光……

……这种loop系一样的架构还真是令人细思恐极呢!←不要用欢乐的语气说这些!?

好吧脑洞不小心就跑太远……我还是去写写硬盘文治愈一下自己受伤的心好惹……

评论 ( 4 )
热度 ( 6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