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原创||练笔】非常傲娇的写手试炼四则

在微博上看到的#月色真美四题#
拿原创企划的角色稍微写了写……
然而我又奔放地跑题啦哈哈哈←你够了这又不是什么好事!

总而言之是练笔,以及出题的人一定是个傲娇哼唧。


1. 告白,不使用“喜欢”“爱”等字眼。

#PG##莱因斯X罗伊德#
#平行世界A##红帽狼的日常##团长先生今天也在努力求婚##然而副团长关注点完全不对好心累# 

“我说,你打算什么时候去把你的名字改成罗伊德·罗兰?”饭后甜品被夺走的红帽狼团长无所事事地叼着叉子问。
而他的副团长咽下嘴里的布丁,反问道:“……等等,为什么不是你改名莱因斯·瑟尔费斯?”

2. 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见”等字眼。

#某传说##光影#
#具体不明的平行世界##大概是个立场不同不能在一起的故事##对不起哦又BE啦#

“你……”紫发的青年紧皱着眉头,似乎马上就要发怒,然而他最终还是低下了头,语气意外的平静,“……你最后还是选择成为英雄啊。”
“……是啊。”凌夙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静静地看着面前的青年,看着他平日里那撮傲然挺立的呆毛都沮丧地垂了下去。
“挺好的,还是这个身份最适合你。”他毫无生气地说着,“去吧,我才不会想念你。”


3. 死亡,不使用“死亡”“尽头”“到此为止”“那边”等直接表述。

#某传说##雨鸦#
#难道这不是常态吗##雨妹你究竟有多渣##说起来为什么你们一直在BE#

“快坐下吧,克里斯。”一身纯白的少女坐在桌旁交叉着双手,笑得温柔,“为了庆祝你康复,专门烤了你喜欢的蛋糕哦。”
被招呼的少女似乎并不像她那样开心,她在桌旁坐下来,目光游移。
“呐……”她犹豫了很久,终于开口问道,“雨雨,Raven他去哪里了?”
她看到雨雨的表情凝固了一秒。
“啊,已经回来了呢……”然后她咯咯地笑了起来,带着有些虚幻的、幸福的表情,将双臂环抱在身前,“他已经回来了哦,一直、一直都会在我身边呢……”


4. 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见”“欢迎回来”“记得当年”等直接表述。

#某传说##少爷舞#
#SS脑洞##完全跑题啦哈哈哈##今天也在秀恩爱的恶魔情侣##你们两个是小学生吗##毛哥哭晕在厕所#

“莱维恩?”
她眨了眨眼睛,仿佛有些难以置信地掩住了嘴。
“哟,我一直都在想,总有一天要找你好好抱怨一下。”
金瞳的少年轻巧地从台子上跳下来,伸手点了点少女的额头。
“你给我造成的麻烦比大战时不死族大军加起来还多,你要怎么赔我?”
“是嘛?”听他这么说,舞儿歪过头,“所以你就擅自跳了轮回井,害我兜了这么大一个圈子?”
“真敢说,因为一个可能性让我等这么久,你都不觉得亏心吗?”莱维恩哼了一声。
“要不是你玩失忆,事情怎么会变得那么复杂?”舞儿将双手抱在胸前。
“谁让你总是不说实话,你到底有没有作为淑女的自觉?”
“哦,当初是谁一整天都不搭理我来着?你绅士过吗?”
如果有第三个人在现场,大概会被惊呆吧。
在漫长的时光之后,他们数落着对方,毫无反省之心。
“总之,你起码欠我一个男朋友。”舞儿笃定地说,几乎算得上强词夺理,“拿你自己抵债如何?”
“真巧,我还觉得你欠我一个女朋友呢。”莱维恩勾起嘴角,“你打算现在还吗?”
他们同时笑了起来。
沧海桑田,感谢你仍是最初的模样。

评论 ( 2 )
热度 ( 2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