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只是一个关于龙骑X法系的脑洞

虽然这游戏就是吃饭睡觉黑龙骑(并不),但是不得不说龙骑真的很帅气啊,要是赐我一个龙骑开了结婚我就嫁啊【等等

我真心觉得龙骑可以推所有法系职业来的……仔细想想差不多是这个样子:

学者:跪了?没事,拉起来,反正我有小仙女。(淡定受
白魔:跪了?别闹啊快没蓝了!←说着拉了起来(傲娇受
召唤:跪了?哦,等到放LB的时候会拉起来的。(冷淡受
黑魔:跪了?啊好巧,我也跪了。(一对逗比吧大概……

……好像还是在黑龙骑嘛。

其实还有个KY龙骑X炸毛召唤的逗比脑洞文,大概有时间整理一下丢上来OTL

评论 ( 1 )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