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狒狒5.0感想

因为想说的话太多最后反而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首先感谢编剧爸爸,谢谢编剧爸爸给我cp发糖,萌了两个冷cp我以为我没有售后了,没想到编剧爸爸两个cp都给我发了大糖,我含泪吃糖。


以下可能有剧透,你过个灵感看看它是不是剧透(×


有个人当面抢我的猫,这能忍吗,这不能。

你去宠物医院你的宠物就归兽医了吗,这不对吧,这是抢劫我要报警了。

猫奴发出了失了智的声音。

我是一只猫和我想撸猫有什么矛盾吗,配上lahee的背景音乐我觉得我家猫光可以直接出演lamento了,摁住猫猫先舔个毛再说。

猫奴放弃了思考。


这个版本的阿光好皮好苏好可爱,我永远喜欢阿光,光呆亲妈粉哭出声。

带npc下本好快乐,虽然他们不会aoe,但他们真好。

世界没有变,世界改变了,谢谢你们这么好,谢谢你们爱着阿光。

只要你爱阿光我们就是朋友了.jpg


最后附上这个版本我最喜欢的台词(无剧透):

库啵啵,库啵!


评论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