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WARNING,本条可动人偶相关。
家里灯光不太好,手机拍照很糊,只是做个记录。

第一张图随便放了个眼影盘是因为怕列表里有人恐人偶,虽然我以前都是直接发不过既然想起来了就对首页的小可爱们好一点。
☆☆☆
7月22号的时候去年双十一下单的阿西福特evo终于到了,RD的工作效率简直令人发指,我现在觉得AS真是小天使,印象中当初接大儿子回家的时候两个多月就到了。
其实当天拍了开箱,但是检查了一下没什么问题就没动了,后来穿上衣服也是在柜子里呆着,今天整理房间就想着给他换个衣服,这才随便拍了几张留个纪念。
之所以会发也是因为我挺怕忘了他的生日的,记录一下。
说实话这身官服比较吃角度,整体造型其实一般般,而且布料偏软,摆拍其实是有点问题的。
不过没差反正我也是手机随便拍拍的。
然后因为不太喜欢官方给的这个毛(我觉得他家真的实物不如官图,尤其配件),但是手上暂时又没有太合适的,所以私服没有拍了。
哦,二儿子还没起名,费劲。

然后是大儿子夏非小朋友,前几天发现胳膊有点松,就想着也该做个拉筋了,事实证明真的不要嫌麻烦,能用钱解决的事不要想着自己搞,简直比送去拉筋还麻烦好吗,折腾了两个多小时简直要自闭了……不过终于把闲置了好几年的关节手换上了,其实还蛮好的。
强调一下他真的是男孩子,只不过由于女装一时爽一直女装一直爽的真香定律(不是),他在女装大佬的路上越走越远,但是因为我之前还比较有良心,所以没给他配过长发
……是的我这次给他换了个长发。
结果就是他看起来更加大小姐了,尽管他身上这件衣服其实是男装,没错是男装,而且是官方自己出的,AS的产品设计师脑子里不知道装了什么(夸奖的意味
行吧,我觉得这个长发挺适合他的,下次还是给他买女装好了(你

评论
热度 ( 2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