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继续我的MÄR快乐迫害TIME(你他妈

本期P4之后性转梗提及,我已经提醒过了雷的别点,点了后果自负。

+++++++

突然发现自己一个月都沉迷MÄR不能自拔。。。不过实际上应该是沉迷迫害不能自拔,果然聊脑洞才是产出的第一动力,之前没人陪聊就嗨不起来23333

P1-动画版碧伦和漫画版拜托74为父母报仇的萝莉,萝莉是世界的宝物!漫画没有色指就按照个人喜好自由发挥了www

P2-电鳗开心(喂)我一直觉得这个电鳗有表情,差不多就是一张很开心的脸。。。

P3-不管怎么样一定是前男友的锅,这个锅你拿好就对了。

P4-万恶之源,某位小姐深深地恨着卡里安,我感受到了,总之千言万语汇集成一个绿。

P5-74性转。洛贝利亚的盗贼女王娜娜西,金发碧眼游戏人间的漂亮姐姐,目前单身,日常爱好是到处撩,性别不限的那种。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之前失忆了,而且想起了自己其实有男朋友这个事实,怎么办呢觉得男朋友头顶好绿啊∠( ᐛ 」∠)_

P6-接上,5TH版的要坚强,你看你你是不是傻,怎么能让女朋友忘了你呢,绿成呼伦贝尔大草原怎么办呢,还不是要选择原谅她啊∠( ᐛ 」∠)_

P7-P3的应用版,总之背锅就对了。

我感觉现在说自己不是咖喱黑已经不会有人相信我了23333,虽然我很想说下次画正常一点的东西,但是下次应该就不是画这个了。

别问,问就是潘多拉姐姐天下第一!

评论
热度 ( 10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