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MÄR临时回坑系列。

其实我不是太清楚为什么我每隔几年都要回来迫害一下这个男人……虽然他不是我平时喜欢的类型,但我还挺喜欢他的,然而我好像更喜欢迫害他(。

我可能是什么抖S吧(。

P1是今天晚上玩一个小时速涂的产物,10:05-11:15,中途离开了一次,我的手速依然不足以上色(。

关键词【捆绑+战损】,点出来以后突然发现卧槽这不是动画版玩过(还是好几次)的梗吗,输了输了,对不起打扰了,这个制作组真的打不过。

我他妈真的还是粉吗.jpg

P2是前两天为了自证粉籍涂的头像。

摸鱼真TM开心啊。

评论 ( 4 )
热度 ( 19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