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RINGTOYS的开膛手杰克。
说好的第一季度出货结果一直等到了今天也是醉了。
这个场景特别特别好看,喜欢那个故意做旧的材质。
青年版的头雕意外地好看,收到之前我还以为官图是骗照,结果拍出来意外的不错。
不过这个头雕和身体的色差蛮严重的,大概是普肌和小麦色的差距,估计是因为身体是配合大叔头雕的吧,戳头也是大叔脸的那个头更好戳……但是那个大叔头雕脸太黑不用台灯打光根本拍不出来,拍完了也觉得……谁care这个大叔头长啥样啊就不用发了,耿直的颜狗大概就是我这样的(你
强迫症告诉我干脆再配个肤色浅一点的身体算了……?
顺便吐槽一下他家的身体,这个身体比官图看起来要更壮一些,但也还好,然鹅作为一个之前玩ob24不慎吃色过的强迫症患者,我拆箱以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扒开衣服看看吃色了没(。)然后我的天呐下身软胶的部分简直不知道怎么说,一块一块斑驳的黑,我觉得这不是吃色能解释的问题,这是直接颜料滴上去的节奏吧。
但是考虑了一下反应平时也不会脱衣服所以还是let it go了……
总得来说还算满意吧,除了他家谜一样的出货速度=L=
桌子乱的不能看就不多拍了,等周末收拾收拾再说吧。

评论
热度 ( 6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