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看完20话我明白了,盾之勇者成名录其实是一部搞笑动画。
北村元康使我快乐,作画笑得我质壁分离.jpg

于是我拼了个图来传播我的快乐。
不管你们能不能感受到快乐,反正我是真的很快乐233333

P1-制作组有剑粉和弓粉,石锤了。
P2-北村元康六连拍,每张都是表情包
P3P4-想说的话都在图上了。
P5P6是我本集最喜欢的两个镜头。

以及。
怒盾3的表现太过好笑,龙在尚文脑子里循环播放被人欺负时的小电影可还行
血祭的表现也很好笑,感觉完全是敌方已经被控,随便上个人补刀就好了,为什么我方要一换一,送人头石锤吗23333
最后是女王,身材超绝好评,但那个慢悠悠的自我介绍,我觉得盾哥还能抢救一下您呆会儿再说好吗???

评论 ( 6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