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自我介绍

既然有置顶功能就写一个。

初次见面或好久不见。

这里是SARI。

id换过很多个,反正名字是身外之物,只要能让我知道是在叫我就可以。
 SARI/莎叶/苹果/喵酱/响哥/八月或者别的什么都没关系。

图文双废,与其说是企划狗不如说是oc人。大部分时间在琢磨自家oc,喜欢各种paro也喜欢研究各种if线。

OC亲妈!未经允许乱动我孩子我会生气嗷!

偶尔刷同人,基本混邪乐子人,偶尔洁癖,大概率攻抚慰,0可以是1但1必须是1的那种左位洁癖人。吃GB也吃BG,不仅会搞性转而且还会搞单方性转的那种问题人(超大声)
相当自我中心,凭兴趣行动的乐子人。社畜加懒癌,产出不稳定,主要看能不能鸡血上头,有投喂就会努力一点,想看我整活儿就请跟我聊天叭!

鸡血耗尽就会爬墙,爬墙超级快。


吃东西非常挑嘴,对粮的界定标准很高,吃了不好吃的东西还会暴躁,不许说我是厨子做饭,我做出来的东西不配叫饭。
没有回复基本是因为还没看到/忘记回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如果是重要的事情还请务必再敲一次。

以防万一关闭了原图保存,本站图文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和二次上传,菜以及并不想让更多人知道我很菜。

朋友很少,不清楚朋友应该做什么,我这么事儿大概不会有什么朋友。总之开心就一起玩不开心就拜拜,大家都是独立个体谁离了谁都能活。
混熟了以后是个话唠,很烦人的那种,倾诉欲极强,即使在lof上也喜欢哔哔叨叨说一大堆,即使没人理也会持续哔哔的那种,常常给自己的工作用小号发信息哔哔,别人做得到吗?

……但我不会闭嘴的,不想看的请自己屏蔽我吧(。

跑团,COC和DND都跑,但不跟不认识的人跑。

日系ok,COJ打咩!我的誓言是以后遇到猫就鲨,就算撕卡也不后悔,不许鲨穿模组的护亲爹系KP勿扰。

cp(伪)是 @薄荷☆汽水 R小姐,连id都是情侣款哟(对于绿她或者绿我十分欢迎(不


近期:

弹珠:老坑横跳模式开启,全员love混邪人,脑洞堪比雷文制造机,十个脑洞九个迫害,目前志愿成为红宝小姐的狗,一定要说的话是极黑推但搞得像OC(。日常在搞反派组殿下中心,甚至还想建设一下弟弟和殿下水仙(就想想

狒狒:阿光天下第一,初恋小红猫,指定老婆幻影,别问,问就是我渣男脚踏两条船。奥尔什方×公式光不吃私设,私设猫光x小红猫,私设光妹×幻影酱,私设光妹×真弗雷也可,光呆总攻可以吃all,毕竟公式脸人男可以受,我家阿光又美又帅当然总攻啊!(问题发言)
盾成/枪直:追番动力是尚文的美貌,盾TP家族爱激推,枪盾追妻火葬场限定,大公主biss。

嗜谎:最喜欢罗罗啦/对卡农这个疯批小美人的设定真香了/白卡虽然恐怖但上分/我要看看这剧情还能飞到哪里去/CP相对混邪,拍档/生死/迫害老乌(啊?)


OC企划:

自家OC全员群像CROSSOVER3.0绝境小镇plus绝赞硬盘脑洞自嗨中(什么鬼)

弹珠吧传说:玖哥十五岁无口美少女过激亲妈,杂食,近期死神×毁灭神年下骨科推奖中。

PG:女装大佬罗蕾莱这篇翻不过去了,戏精少将洛伦佐这篇也翻不过去了,罗伊德今天风评被害了吗?


姑且还没弃的游戏:

es2:千秋妈粉,全队love却热爱迫害翠翠的的流星pink(?)副推团是ts,喜欢的cv是柿子。

鹅斗士:艾亚本命(ss限定),隆二爷单推,混邪人,看乐子。

坎公:笑面神yyds,请问未来老板娘能实装吗

MÄR横跳回坑模式结束,别拿我当工具人吧。拿拿斯单推,潘多拉泥塑粉,水仙摩多摩多,目前正在创作生草文学《穿越MAR世界并在擂台战中自证最强之我是潘多拉》(大嘘),总之有灵感的时候会搞一搞,欢迎投喂脑洞


最后——

我永远喜欢蓬莱寺九霄!!!也喜欢娜迦但我没抽到所以弃坑了!!!(喂!

评论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