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除草,报数,24.5/26

还差一张封面和一张表情差分,画完就可以准备做视频了……做完大概要到下周末吧(。

第一张是整个手书唯一的同框,但是画得我心态有点崩。。。。虽然有bug但完全不想改了(。

然后是一如既往不用看的碎碎念。

断断续续拖了一个多月,画风都变了,现在强忍着不许自己改图,一脸绝望。

虽说这么报数感觉跟挤牙膏似的有点烦人,不过我是觉得这种画一点记一点的感觉挺好玩的,逼着自己去画了一些平时不会画的东西,挺有意思的。

其实我更不擅长画尚文,然而不知为何连续画两张元康就会自动进入暴躁老哥模式OTL

每一天都是区区枪勇随便画两笔就好了.jpg

五一真的放假不如不放,这两天累吐了,走路都飘。

熬夜把官方公式页发的那个RPG打通了,没能实现气球怪3×40连发招呼元康我好气哦,辣鸡制作组竟然不让我进战(你TM

被评价气球怪偏执盾,超有画面感下次摸这个吧www(你是人吗

真的一到写报告就想摸鱼……卑微.jpg

人间乐土拖了快半年了还没结团,基本上都是我的锅,但我真的好想摸个盾勇同人模组,然后就可以开场撕了碧池的卡……

虽然大概找不到人跑,也不是很敢找人跑,上个团的心理阴影挥之不去.jpg

评论 ( 12 )
热度 ( 1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