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好久没存截图了。

翻了一下4.0以来的截图,其实我在小花坛拍了挺多张的,就可惜没提前做好准备,带的衣服不够,希望有机会能再开一次小花园然后拍猫片23333

我应该是大写亲妈眼神,女儿天下第一可爱。

最后一张是我跟CP的现状,是的我又洗男号了,姬友表示她现在不想见我233333

但是我觉得起码这身高挺配的啊hhhhh

日常黑人男身高(1/1)

反正在我的亲妈眼神中我儿子就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帅,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宇宙凶凶又怎样啦真是的(●´▽`●)

更重要的是十几年来在各种企划里搭CP这次窝终于反攻了诶嘿【为什么这话说出来蜜汁心酸

评论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