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不想讲最近的某个新闻,想讲一个自己的故事,讲给我所有未来还打算当爹当妈的小伙伴。
我家亲戚特别喜欢走动,小学二年级的暑假,有个“老家某个亲戚家的哥哥”到家里玩,也就是个中学生吧。一天长辈都不在,这个“哥哥”跟我讲,我们来玩个游戏吧,他在老家和谁谁(也是个亲戚)家的妹妹经常玩,那个女孩很喜欢的。然后他就坐在床上,拉开裤子露出某个器官让我摸,还说我可以坐上去,把它放到身体里,很舒服的。
划重点,我,性别女,小学二年级。
划重点,有某个亲戚家的妹妹跟他这么“玩”过。
感谢我爹,幼儿园就教育过,不要给人看你的屁股,给你恐龙(我小时候贼喜欢恐龙)也不要。所以我嫌弃地看了一眼,说尿尿的地方那么脏我才不摸,他拉我,我就说你要欺负我我就去告诉姥爷,于是他怂了,说不玩就算了,让我保密。我就这么自己跑出去了,逃过一劫,真的是逃过一劫。
现在回想起这件事,第一,真恶心,请提防潜在的犯罪者,亲戚这东西也不全是好人。第二,对小孩子出手的人不一定是恋童癖,而是因为小孩子好下手,他们也害怕被人发现。第三,我爹太他妈机智了。
这里不要提什么性的羞耻感,人身安全都保不住,还谈什么羞耻不羞耻的?对你们说的都没错,该羞耻的是强奸犯,被害人并不可耻,但实际上呢,受伤的还是被害人,讲那些个大道理有用吗?你去跟犯人讲不要犯罪吗?亲爱的别傻了,他们知道自己在犯罪,他们明知故犯,他们需要的是更严厉的惩罚。去看看那些说着三年起步死刑不亏的人,别管他们是不是再说笑,如果法律不能帮我们遏制犯罪,那我们至少应该知道怎么保护自己,避免被伤害吧?
真的,别傻了,求你们了,对,那些教女孩子保护自己的文章很蠢很不符合女权主义,但,真的遇到了事情,也许它能救你一命(虽然只是也许),但女权主义的口号能做什么?我甚至觉得男孩子也应该学学怎么保护自己,别以为你是男的,你就不会被性侵了,变态可不会跟你讲道理。这个世界不温柔,没有人救你,如果你自己不能自救,也许就真的完了。
在微博看到一句话,强奸犯不嫌你的孩子太小,家长却嫌性教育太早。
有些事,早点知道能救命,希望你们都能懂。

补,刚才突然想起另一件非常细思极恐的事。
小时候爷爷奶奶喜欢打门球,我和弟弟就经常在他们打的时候去门球场附近玩,也跟老人们聊天啊什么的。有一次我们两个分开去捡小果子,过了一会儿听我弟喊“他摸我小弟弟!”,很生气的那种感觉,回头就看我弟跑过来,有个一起打球老头在笑。虽然什么都不懂但我至少能看出我弟很不开心,就拉着他跟奶奶说我们累了要回家。当时在场的老头老太太有十几个,可能都觉得这就是开玩笑吧,可是现在回想起来,真恶心。

评论
热度 ( 2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