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深夜碎碎念。

说真的,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要关注我。
毕竟我又渣又懒,很久才更一次而且完全不在意别人想看什么。我不产粮,真的不产,我只是想起什么都要堆在这里而已,而且如果我真的写了什么东西我会打tag的,看我不如看tag。
LOF对我的意义是看别人家的猫片,简单说,云吸猫。
反正,关注我就只能看我每天不停地刷猫,而且即使我刷得你首页全是猫,我也不会为此道歉的,望周知。

评论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