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完全个人向的3.4完食笔记

完全个人向,没有一点客观分析。

有剧透慎入。
非常主观慎入。
见谁都想黑,黑完这个黑那个,我也不知道我是黑还是怎么回事,反正我粉不如黑。
每次npc问我怎么打算我都想说我想退休。

————————————————————

首先,这个版本的总体感受,来麻烦给个音乐——
起~

放弃啦♪不干啦♪当冒险者累死啦♫
搞不好还要去自我了断 到底图个啥☆
你们就♪搞事吧♪我是不想再管啦♫
你看暗战就是前车之鉴 谁要学他呀♡

————————我是胡说八道的分界线————————

中心思想:我女儿肤白貌美腰细腿长笑容甜美尾巴好摸性格温软家务全能集美貌智慧力量于一身,综上所述想对我女儿出手的人都要死。


上述是我的中心思想,不是故事的。


SE可能想告诉我试图拯救世界的人都要死。


爱美丽试图撩光呆,然而光呆似乎……仅仅拿他家当食堂……加油啊爱美丽,别放弃啊爱美丽。


阿莉塞可爱阿莉塞小天使阿莉塞prpr诸君我喜欢小姑娘阿莉塞可爱又帅气一定是光之美少女(哪里不对


小地灵的剧情虐die,对这种不要丢下我一个人的套路没有抵抗力……


阿尔菲诺日常被嘲讽,again。


女儿和阿尔菲诺比着的肤白貌美细皮嫩肉,这都能扮难民简直仿佛希尔迪布兰德穿春裙,只想问你们是不是瞎。


光呆打倒了暗之导师。光呆打倒了暗之巫师。光呆打倒了暗之猎人。暗之导师复活了。光呆又打倒了暗之导师。暗之巫师复活了。光呆又打倒了暗之巫师……光呆打倒了暗之骑士。光呆打倒了暗之战士。光呆正在大杀特杀。光呆已经主宰战场啦。(欢快地)


是的上面那条是我最终战的流程,略去了给阿莉塞当充电宝的那种。


以为暗战很能打什么的一定是我的错觉,一个骑士加一个战士砍黑骑基本不掉血你们俩行不行,我减伤开得有那么好吗。


同情暗战3s,说到底也不过是被人利用的一把刀而已啊……最后暗战都要哭了也是可怜,放弃自己的生命什么的,也真是拼了。总之暗呆已经透了,光呆你可别学他。


老于真的有点惹毛我了,虽然他最后摆了个风骚的pose然后洗白了(算是吧),但他带来的恶意深深地刺痛了我,让我静静我暂时不想再看到他。


讲道理,要不是桑哥救援及时爱美丽组织抢救阿莉塞早就透了,要不是光呆能打光呆也透了,这特么是人干的事儿吗。


以为敏菲还能抢救一下的可以洗洗睡了,敏菲也透了,你将永远失去你的敏菲,有什么疑问请咨询老于或海德林。


心疼桑哥。心疼芙拉敏。

帕帕力莫给自己插了一堆旗子,感觉他下个版本要透。


铁面不用想都知道是谁,光呆阿尔菲诺你们俩乱丢垃圾转头就让人捡了,搞出事怎么办。他那个替身竟然还是我当年救的,生气,恨不得借个亚历山大穿回去不救他们了(不是


结尾尼禄又跑出来搞事,我说你们这群搞事狂魔有完没完,一想到因为他们搞事我不能退休就气得想搞死他们(摇头


机工城:天动结局虐哭,米黛小姐姐呜啊啊啊啊啊QAQ——不过最后米黛和达扬也算是永远在一起了吧……包括后续的时间悖论在内,这剧本太他妈套路了,各种意义上的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很丧病很SE……

达扬笑起来好正常甚至有点可爱,明明他跟我二儿子一个基础脸型为什么我二儿子笑起来就那么鬼畜……


调查员:全程MDZZ,看到他们说苍穹骑士团失踪,作为凶手的我差点笑出声,不好意思其实他们都被我杀了嘻嘻∠( ᐛ 」∠)_【闭嘴不要崩人设好吗

又及,齐尔小笨蛋可能是本支线唯一的正常人,尽管他表示上司啥的还是继续失踪比较好。


神学院:这期神学院略无聊……画风太正经了不好玩,唯一的有趣之处是布里亚迪安竟然有个画风神奇的妹妹……


空想帐小猫娘prpr!!!小护月眼睛圆滚滚!!!而且做空想帐是为了田园的粉毛小猫娘啊好可爱啊!!!我爱猫崽!!!猫崽是世界的宝物!!!(*´艸`*)


npc小队有点好玩,然而那边那个新来的妹子麻烦你说清楚在金蝶游乐场看到了英雄令人意外的一面是闹哪样!?有人规定英雄不能赛鸟打牌吗╮(╯▽╰)╭


你问我以后想怎么办,我只想退休,阿拉米格什么的我也没办法我也很绝望啊,明明人家只想跟幻影小姐离开艾欧泽亚呜呜呜。


反正张口闭口叫光呆英雄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一个人多强调几次艾欧泽亚的英雄这个身份就差不多可以开始警惕他了,绝壁要搞事。


展望未来,吞噬了两个世界的光之水晶以后,海德林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子呢……哼哼,真是令人期待呢?


前略,天国的暗战,愿天堂没有海德林,阿门。


评论 ( 5 )
热度 ( 6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