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挂姬友系列##这种姬友不分难道留着过年吗##不给我写he番外就绝交#

CP是FF14的希德勒格x弗雷,为了防止有人踩雷放一张缓冲。
好气哦,R小姐你安利我冷cp也就算了,你还给我发这种睡前读物,大晚上的什么仇什么怨!?
看到这个谜之结局我差点把手机砸了好吗!?开这个脑洞的时候我们不是说好魔改剧情强行HE的吗,说BE就BE你是属冬贝利的吗啊!?
大晚上的,就算你写这玩意自己不难受,我看着已经整个人都不好了明天还要去画室啊带着黑眼圈很丢人的你造吗QAQ
有这种姬友简直分分钟被气哭,你有本事欺负我你有本事修文啊QAQ

追加:
原作BE跟你补刀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啊摔!
你就是个冬贝利不要狡辩了!

追加2:
我:修文!HE番外!
结果R小姐直接一脚油门踩下去了。
……这人脑子里的修文跟我认知中的可能不是一件事。

评论 ( 5 )
热度 ( 5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