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OTPC】Day-17-搂抱

【OTPC】Day-17-搂抱

  CP:涯集(GC)
  设定:莫名其妙的脑洞AU-如果集更强硬些会如何?如果白涯复活后跟集统一战线联手净化真名会如何?坑掉的Maybe设定之一,OOC预警,原作冲突注意。
    
  XXX
  
  中计了。
  少年急促地喘息着,冰冷的、带着些硝烟和血腥味的空气几乎要刺破他的肺叶,尖锐地提醒着他是他的盲目激进和轻敌使他们再一次陷入绝境。
  可恶。
  可恶可恶可恶可恶。
  樱满集咬紧了牙,死死地捏住了拳头,他听见供奉院用骄傲的声音宣告着他的失败,原来他早就身陷囹圄而不自知。
  学园,虚空,阶级,王,他像在出演一场皇帝的新衣,被人一步步推上舞台成为一个可笑的小丑,偏偏还深陷于这出闹剧。
  
  即便他是那样的,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活下来。
  曾经。
  现在已经无所谓了……不,自从祭为救他而死的时候,这一切就都已经不重要了。
  “集……”楪祈担忧地看着他,尽管她自己的状况也不乐观,但集的情绪波动显然更令她感到不安。
  不,没什么的。
  集轻轻地摇头,示意她不要太过担心。
  形势的确对他们太过不利,但他并不会就此绝望。背叛也好,抛弃也罢,只要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人愿意相信樱满集这个人,他就会一直站在这里,一直战斗直到死亡降临。
  他的大脑高速运转着,试图去抓住任何一个可能性,一个能让他们逃出生天的可能性。如果他能像涯那样善于制定作战计划就好了,樱满集没由来地想起了自己曾经的挚友。
  如果涯在这里,一定能带领他们摆脱这场危机。
  那个他最敬佩也最嫉妒的人。
  
  涯,如果当初活下来的人是你,该多好。
  
  樱满集摊开双手,那里似乎还留着恙神涯手掌的温度。
  但是没有如果。
  他握紧双拳。
  为了涯的信任,为了祈的信任,为了祭的信任,为了无数个叫不上名字的、只拥有低阶虚空的普通学生的信任。
  卑微的樱满集,懦弱的樱满集,想要改变现实、却又愚蠢地使自己踏入绝境的樱满集,现在正站在这里。
  “祈,准备。”
  他低声下达命令,少女轻轻点头,坚定的眼神仿佛义无反顾。冷汗从集的额头流下,一旦时机到来,他们就将发动奇袭,一口气冲出包围。只要能闯过这一关,他们就有机会重整态势,而如果失败……
  不,绝对不允许失败!
  抽出虚空的瞬间首先是短短几秒的停滞,随后的枪弹也被狂乱的气流弹开。这里高阶的虚空拥有者也不过是供奉院这一人,趁她维持防御的同时樱满集大步踏出,脚下流动的空气宛如透明的阶梯,在半空中散发出彩色的流光,即便在烈日炎炎之下也毫不逊色半分。
  “别愣着!继续射击!”
  哪怕指挥官下达命令也已经来不及了,少年看似瘦弱无力的身形已经高高跃起,手中大剑一挥,瞬间便将最近的两台机甲斩为碎片!
  很好!就这么一鼓作气杀出重围!
  “不要害怕!我们……还没输!”他在空中转身,剑芒闪烁之间巨大的钢铁发信台轰然倒下,尘土飞扬。
  他在一片混乱中向楪祈的方向看去,她微微点头,不远处那些本已丧失战意的学生似乎也被他的举动所感染,再一次握紧了手中的武器。士气这东西很微妙,有时一件事就能让整个队伍陷入谷底,却又会因为某一件事再次暴涨到令人胆寒的地步。
  
  “住手!”
  一片混乱中,一个低沉而有力的声音突兀地传来,带着不可思议的熟悉。
  仿佛带着浑然天成的领袖般的气场,使原本混乱的战场变得一片沉寂。
  ——不,这不可能。
  樱满集睁大了眼睛,他的手微微地颤抖着,几乎要无法握紧剑柄。一旁的祈发出了低声的惊呼,随即用手掩住了嘴。
  那个穿过烟尘踏上战场的人,分明……
  他看到那人踏上不远处的一处山丘,银白色的长发被风吹起,配上那身浅色的军装,无论如何也无法让人联想到过去的那人。
  只是……
  “涯?”他试探性地开口。
  “……呵。”银白色的年轻人扯起嘴角,冰冷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比想象中能干很多啊,值得称赞。”
  随后他在众人惊异的目光中一跃而下,轻巧地落在少年面前。樱满集呆立在原地,背影仿佛一尊石像般僵硬,他的眼神定定地凝在面前的人身上,仿佛周围的一切再与他无关。
  恙神涯突兀地抬起手,仿佛下一个瞬间他就要发出攻击的指令。
  只有他一人能看到他眼中的惊讶、喜悦、还有更多不明然的情绪。
  “涯。”樱满集再一次开口,然后闭上了眼睛。
  手指放开,利刃凭空消散。
  
  如果是涯的话,即便是要这条性命,他也情愿双手奉上。这是他欠他的,回忆,感情,包括这条命,都是同样。
  那是他最为思念最为歉疚的人啊。
  
  可预想中的攻击并没有降临,那人仅仅是将他搂入怀中,紧紧地,如阔别已久的爱人。
  周围响起一些人倒吸冷气的声音,恐怕感到惊异的人,不止一两个而已吧。
  “我回来了,集。”
  那个人在他耳边低声说,声音有些沙哑却又富有磁性,冷然中带着不易察觉的温柔。
  “嗯,欢迎回来。”
  他抬手回抱住那个人。
  这一次,再也不会放手了。
  
  
  Fin。
  
  稍微解(lao)释(dao)几句吧,这是我脑洞AU的一部分,就如开头设定所言,非常喜欢前期涯做总指挥,集作为主战力协助他这样的设定……然后就开始想,如果集能更坚强呢,如果涯能继续和他站在同一战线上呢。
  大概就是这样吧,在设定上这次战斗是一个测试,也是给集的最后一次机会,如果他能展示出他的成长,涯就会回来和他并肩作战,如果他放弃了,涯就会像原作中那样取而代之,然后就此BE……如果按照世界树来想的话,算是一个比较大的分支,嗯,是不是一个很大的脑洞?
  其实还有一种可能性是集完全黑掉,然后腹黑的樱满会长看穿叛变计划并将计就计将反对者一锅烩,然后自此黑集和白涯走上各带一支队伍相爱相杀死磕到底的道路……!
  ……对不起我知道我有病不用拖我自己走_(:з」∠)_
  这个脑洞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只选这么一小段实在是矫情得很,战斗场面不够帅气真是我一生的痛_(:з」∠)_
  后面本来还有很长但是不想写了,作为OTPC它已经爆字数了,所以就这样吧_(:з」∠)_

 

评论 ( 3 )
热度 ( 10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