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关于游戏角色内部消化的梗②

接上期。

这个锅有一半要甩给某人,所以为什么这种东西还会写2啊哈哈哈,真是脑洞是病得治。

——Warning——

依然是某人MDZZ的脑洞。

本期将出现大量私设和剧情魔改。

弗雷和特里斯坦强行吐便当,接下来所有原作剧情杀的角色都有可能会以“打了脸就是小伙伴了”以及“我还能再抢救一下”的形式吐便当,看某人的脑洞。

都说了是魔改,原本的世界线神马的我不听我不听。

奥拉是猫厨;猫兄是天然黑;猫妹是女流氓;幻影是病娇。

差不多是这种设定。

……不过大概没什么关系反正我依然没打原作tag,当毫不相干的原创看就ok【你。

***

8.宠物。

奥拉养了一只猫小胖,两只长须豹幼崽,还有一只风筝猫幼崽,他最喜欢的事就是给它们喂食,然后放在膝盖上揉毛。

是的,虽然他是一个身高两米一七肌肉发达的壮汉,但他最喜欢猫科动物的茸毛了!那柔软的手感,还有顺毛顺舒服了的时候喉咙里呼噜呼噜的咕噜声,猫科动物最棒了!

最近他认识了一个男性猫魅,并且很顺利地发展到了同居……呃不,只是房东和房客的关系。

所以不能摸尾巴。

……没关系慢慢来,总有一天能揉到的。

奥拉默默地安慰自己,看着桌子对面猫兄大口大口地嚼着魔鸵鸟肉丸,吃到喜欢的东西的时候他的耳朵会抖得厉害,啪啦啪啦的让人忍不住想伸手摸摸。

“你看我干什么?”猫魅抬眼看着他,这么直勾勾地盯着他,发现不了才有鬼。

“呃……没事。”奥拉有些尴尬地撇开头,又忍不住用余光偷瞄那双支棱起来的耳朵,“好吃么?”

“嗯,很好吃。”猫兄眨了眨眼睛,他停顿了一下,露出一个恶作剧一般的笑容,“最喜欢你啦。”

无论是小猫还是大猫都经不起食物的诱惑,正如同绒毛控经不起猫的诱惑。

9.飙车(伪)。

猫妹路过起居室的时候听到了奇怪的声音。

“这个力度可以吗?”

“嗯……再往下一点……”

“这里?”

“呜喵!那、那里不行!”

“乖忍一下马上就好了。”

“疼疼疼你轻一点……”

猫妹的脸一直红到了耳朵尖,她一脚踹开了门:“你们在做什么!……啊咧?”

奥拉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个梳子,猫兄趴在他腿上,两个人全都一脸无辜地看着她。

不经意间我哥就变成别人的宠物猫了还是能梳毛的那种怎么办急在线等,不知道用这个标题求助行不行。

路过的幻影表示这太尴尬了她不想发表评论。

10.魔改。

猫妹和奥拉的感情说不上有多好,但在保养武器上两人还是有些共同语言的。他们偶尔也会坐在一起整理装备,顺便聊聊天,主修魔法的猫兄则很少加入他们,毕竟也没见过谁保养魔法书的。

“说起来你这把剑到底是怎么回事?”奥拉指了指猫妹手里的双手剑,相当朴素的一把剑,看起来并不是什么稀有的武器,但猫妹每周都要把它拿出来,认真地擦干净,打上防锈的保养油再放回盒子里收好。

“啊,这个啊,是我的第一把双手剑。”猫妹用怀念的眼神看着那把剑,她抚摸着剑身,语气甚至有点肉麻,“我在云雾街捡到了弗雷,拿走了他的水晶和武器,幻影酱还顺便翻了他的记忆然后用他的身体交我用剑,真是特别的经历啊。”

“噫……”看她一脸理所当然地做着可疑的发言,奥拉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你不觉得那个叫弗雷的人有点惨吗……”

猫妹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嗯,是啊,在我捡到他之前他还被人拉去参加审判决斗,据说还是有陷阱的那种,神殿的人以为他死了就把他扔在了云雾街,简直想想都觉得惨啊。”

这特么也太惨了好么。

“扔在那种地方……就算还活着也会被冻死吧。”身为龙骑士的奥拉自然也去过伊修加德,没被当地人当龙追杀纯属运气好,自然知道那种地方冻死几个人一点都不稀奇。就连那里的居民也已经对死亡习以为常,他们甚至会把死者身上还能用的东西都扒出来继续用,然后随便找个地方把尸体草草掩埋。与导致死亡的原因相比,这样的处置绝非残忍,仅仅是在生存的重压之下自然形成的冷漠而已。

“不不,事实上,他当时差不多已经死了,不过幻影酱占了他的身体,某种意义上来讲算是帮他修复了一下,所以才勉强活着。”猫妹停顿了一下,“后来幻影酱跟我闹别扭要打架,嫌弗雷的身体太虚弱就自己上了,又把他扔在雪地里躺了一会儿,后来听说他感冒了好久……啊反正还活着是好事啦……”

“……不要告诉我之后你们就把他一个人扔在那里就回来了。”奥拉觉得经过了今天的谈话他大概不会对猫妹的人性抱有任何期望了。

猫妹瞥了他一眼:“在你心目中我就那么不负责任吗?我把他移交给他师兄了,幻影酱还担心的不得了,明明他师兄跟你是同类,有我和幻影酱叠起来那么高,有什么可不放心的。”

我觉得你这是物种歧视。

奥拉的眼神完全死掉了。

11.魔改2。

好奇心有的时候不仅能害死猫,就算是奥拉有的时候也会反省为什么自己总是不经意间问多余的问题。

“对了,你把剑拿走了,那水晶呢?”放弃了本来能够结束对话的机会,奥拉多问了一句,“水晶还给人家了吗?”

“还他干嘛?”猫妹理直气壮反问,“我看他挺有幻术天赋的,穿着骑士的衣服拿着黑魔的法杖都能放出治疗术来,转职当个白魔法师比暗黑骑士有前途多了,我还特地让莫古力快递给他一根狂人低语呢。”

槽点太多不知道从哪里吐起比较好了。

“你那是什么怀疑的眼神啊!”猫妹探过身来伸手拍了一下奥拉的头顶,也就是现在他们两个都坐着才能拍到了,“我是不知道弗雷怎么想,不过他师兄应该挺高兴的,一个T配备两个白魔,多安心啊,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掉血了。”

别强行给别人转职啊喂?!再说两个白魔真的不会有一个站姿炸神圣吗?!

奥拉揉着头表示他最近都不想跟这货说话了。

12.魔改3。

猫兄每周都会通过莫古力和住在森之都格里达尼亚的朋友通信,偶尔也会亲自跑一趟,毕竟虽然雅·蜜特拉和特里斯坦平日里相处还算融洽,但这丫头大写的天然黑,放任自由的话特里斯坦这个心眼实又爱钻牛角尖的主妥妥要被她欺负到哭。

毕竟论起鬼点子雅·蜜特拉要比克·莉霞凶残多了,一个计谋能坑死一个轻锐小队的无影。

作为一个失传多年的学科,召唤术的研究基本与考古学捆绑出现,作为一个亚拉戈遗物研究者的雅·蜜特拉扯着两个半路出家的召唤师没少往银泪湖跑。每当发现了什么新的文献记载,两位召唤师免不了要争论一番,尽管挖掘过多块水晶考古经验丰富,特里斯坦却几乎没有在争论中获胜过,原因当然是因为他们争论到后面一言不合就打了起来。

“你根本就没好好看过那些资料!”人类召唤师气哼哼地说,“实战经验丰富了不起啊!?”

“是啊。”猫兄用手中厚重的魔法书敲了一下对方的头,笑眯眯地看着自己的人类同伴被砸得泪光闪闪的样子,语气轻快,“理论总归要投入实战,武力碾压,不服憋着。”

……所以他其实是来一起欺负人的吧。

***

大概暂时不会有③的未完待续。

评论 ( 3 )
热度 ( 1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