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我觉得世界上搞不好只有我一个人站的是光弗雷,而且还是光妹攻。

无论是本体还是幻影版我都好喜欢^p^

每次路过都想壁咚一下【你

后面2p是之前练黑骑时的感想,终于整理出来了OTL

看剧透的45职业剧情和自己跑的45职业剧情完全是两个画风好吗!发脾气然后自己跑到码头上的幻影弗雷!被光妹道谢之后惊慌失措的幻影弗雷!自从45以后就觉得这孩子是我女盆友【ry

50剧情就是结婚,其他的我不听哼唧

评论 ( 2 )
热度 ( 1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