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节操、清口向的CP观问卷

在微博上看到的,摸鱼填一发。

 

一、你喜欢的cp和原作有冲突吗?
那是什么能吃吗啊哈哈哈?
嗯……拉郎算原作冲突吗?

二、原作中两人毫无交集的cp你喜欢过吗?
……有,例如英觉。

三、两部不同作品中出现的人物组成的cp你喜欢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跨剧拉郎?
好像有吧……严格来讲18应该也算拉郎?虽然是DFF官方梗……

四、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逆的吗?BG向的cp有可以性转的吗?
很少会逆,不过还是有正逆都喜欢的时候,比如78/87就无差……嗯,其实夏皇甫/皇甫夏也没差,反正两个受【喂
BG基本上全都能转!单转双转都能吃!……除非姑娘转男以后太娘=L=

五、你很喜欢的cp中有可以拆的吗?是什么?
我为什么要自拆CP……既然萌就不会拆。
不过当我同时萌AB/AC的时候不希望它们同时出现在一个故事里=L=

六、同一个角色的所有相关cp中能吃的cp最多的是谁?和TA相关的哪些cp你都能接受?【相逆的cp算一个】
一般这种情况都是我厨了角色但没厨CP的结果吧=L=
一定要说的话是皇甫傲娇?红白、厉卓、皇甫夏可逆,紫白、谢卓不可逆,基本上什么CP都很新大门……但是跟上题一样,仅限独立存在,只接受1V1,ALL向天雷。
……大少那种本身就没什么节操的角色除外,大概,知更鸟排列组合内部消化无压力。
虽然也很喜欢阿普不过厨CP厨得更厉害这种……不拆不逆。
不过还是看相处状态吧,如果一定要扭曲角色才能相处……这种CP还是算了。

七、喜欢一个cp,但完全想象不出他们恋爱的样子的cp你有过吗?有的话是什么?
一下子想不起来,不过要是有的话肯定是BE的……
喜欢一个CP难道不就是为了看他们谈恋爱……?!

八、只有肉体关系的cp你喜欢吗?有的话是什么?
不喜欢,绝对不会喜欢这种设定。
如果要说能接受的话,是露普,有一种谈爱才奇怪的感觉,但是对这对基本路人,所以上一题没提╮(╯_╰)╭

九、貌合神离的cp/其中至少一方脚踩两只船的cp你喜欢过吗?是什么?
貌合神离的好像还挺多……不太能接受脚踏两只船什么的,坚持1V1,不然就有人炮灰。

十、你喜欢的cp中,实际年龄差最大和心理年龄差最大的分别是?差了多少?
有差几千年的=L=

十一、喜欢的cp中如果至少一方未成年,能接受他们的H吗?至少一方在成年前就已经不是处的cp你喜欢过吗?
年龄差在3岁以内,且双方年龄都不能低于16岁,这样的话就勉强接受。

十二、你喜欢的cp中年上主动的多还是年下主动的多?
看情况吧。

十三、你喜欢的cp中有永生者与非永生者组成的cp吗?是什么?
这种设定简直就是注定BE嘛?
好像萌过……但是一下想不起来是什么了呢【看天
一定要说的话紫白和夏皇甫都算是……?

十四、你喜欢的cp中有师生恋的吗?【只考虑原作设定】是什么?
正式意味的没有,但是前辈、指导者的那种关系还是很喜欢的。
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跨代恋爱呢=L=

十五、你喜欢的cp中有自攻自受/同一角色不同人格之间的相恋/角色和同人亚种构成的cp吗?是什么?
有,比如觉军。
另,其实我萌过殿下X弟弟……逆过来也行!【喂

十六、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有有血缘关系的cp吗?是什么?
我、其实我可喜欢有血缘关系的CP了……【捂脸
不过前提条件是性别相同,BG的就不行了哈……
例,黑双子。

十七、你喜欢的cp中有出现以下情况的吗?
· 一方会对另一方说“杀了你”或类似的表达的
· 一方有杀了另一方的动机和心理素质的
· 一方做的事情会导致另一方重伤甚至死亡的【无意的也算】

有……的……但是说实话我并不是很喜欢啦……
涯集的砍手剧情一度让我觉得这CP没法再爱了_(:з」∠)_
不过要是有感情基础大概就……类似爱你但是为了某种理由不得不杀这样会比较喜欢,或者相爱转相杀/认定的目标之类的关系都可以,如果只是单纯的伤害关系……那还是算了吧。

十八、除了上一题提及的cp之外,你喜欢的cp中若一方成为杀人狂/非常痛苦/奄奄一息,另一方会杀了TA吗?
我觉得应该会先抢救一下【。
当然抢救不了大概就杀了吧?
……呃,如果是杀人狂什么的,可能也会有跟着CP一起报复社会的。

十九、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不能够“天长地久”的cp有吗?是什么?
之前说的永生/非永生组合必然符合要求,以及另有几对已经BE。【点蜡
死一方的例如涯集、集祭【我猜根本没人萌后面这对?
都活着但是见不了面的例如凡幽。
双方都死的例如……哎双方都死不是HE嘛?【不

二十、你的本命cp【可多个】中,如果一方死去/消失,另一方会怎么做?
我猜选择最多的应该是“带着关于Ta的记忆继续活下去”。
虽然感觉比较痛苦,但是生活还要继续,怀抱着信念坚强地继续活下去,这份感情也会延续下去吧。
不过应该也有少数干脆利落转入FFF团出门报复社会的……【点蜡

评论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