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生无可恋的补番ing

晚上补了几集兽拳战队,这片子太谜……目前补到40了决定吐点槽……

首先整个设定就很谜,七拳圣之首是只猫什么的……猫是老虎的师父吗这是什么梗=L=
设定上捏了很多中国武术的梗,然后李小龙李连杰甄子丹什么的全都中枪了……简直……
红的那只是老虎,神烦,一上来居然在跟大熊猫打架……不森林里哪来的大熊猫……那种动物不是应该关在四川的动物保护基地里吗……他爹是白老虎,所以说有其父必有其子233
明明是个老虎养大的野人,居然会说人话而且还知道自己叫汉堂将感觉超谜……
总的来说小老虎还是挺萌的,大小孩+野生动物的那种,不高兴会躺在地上撒泼耍赖【。
蓝的是捷豹,不知为啥一直在挨揍,中枪程度让人想感叹他居然没被打死……心技体那集被鉴定为初期三人里“体”最弱的,比妹子还弱简直吐槽不能,还被他哥爆料爱哭鬼啥的简直……练拳之前是个画画的,画廊大叔喊着“深见老师”给他跪下的那场面简直就是求婚的既视感……
顺,相亲那集戴眼镜的样子微妙地很像隔壁棚的浦太洛斯……
黄的是猎豹,女汉子,而且会非常有干劲地喊“毅力~”这样,非常喜感……相亲那集居然还是大小姐设定真是人不可貌相……顺便吐槽一下我还真分不清猎豹和捷豹啊!尤其旁边的吃货阿姨还是花豹!
这俩后期感觉挺酱油的……
然后紫的是蓝的他哥,是狼,哎豹子的哥哥为啥是狼真是个谜……酱油三号,跟狮子是同期,我本来以为他会跟狮子掐得很厉害,结果狮子专注跟老虎掐架三十年,父亲掐完了再跟儿子掐……
我猜他有点隐性弟控,虽然平时吃东西还抢肉,但是一打架就各种保护过度啥的……
白的更槽多无口,犀牛,感觉跟前几个不是一个画风,现在看到他只能想到炸肉饼……所以说为什么专注炸肉饼啊完全不明白!如果说上面那个还是隐性他就是显性啊!妹控!完全没救的妹控!一想到妹妹以后要嫁人就要暴走抓狂的节奏!

……妈妈这帮人真的能拯救世界吗我好怀疑!

目前(一直活着)的反派就是夫妻档,一脸忧桑目测要洗白的黑狮子和自称爱的战士(……)的变色龙妹子(后来变成了不死鸟)。我猜他俩绝逼不是最终boss,俩人都是一脸之后要洗白的脸……倒是那个戴兜帽的金毛,赌一个鸭梨他要当boss,笑起来一副boss样……

总的来说这部感觉挺低龄的,而且还挺耻的真的挺耻的……好多地方都不忍直视……不过目测不会虐,都快补完了还弥漫着有病快吃药的欢脱感……想起特命这时候差不多已经进入虐死人的部分就觉得胃疼,累不爱【。
说起来算上非公认,目前看了的战队就是四部,共同点是第一红的战斗力比较高,第二被揍得最惨的一般来说都是蓝的(非公认那个妹子感觉也被揍得不轻=L=),第三黄的都是妹子……没想好之后要不要把兽电捡起来,看了两集感觉对设定不太感兴趣=L=

评论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