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黑泥。

老实讲我不太介意别人在背后说我什么。

我没那么喜欢别人,所以别人说什么我并不是非常在乎,当面说都不care何况背后呢。

但要是面前说着喜欢你,背后再说三道四,这事儿就他妈的有点尴尬了啊。

嗯,我不讨人喜欢,也不是那么刻意地想要讨人喜欢,我尽量不去主动得罪人,万一得罪了,那就得罪了呗,我有什么办法。

不喜欢可以别理我啊,装得一副要好的样子干什么,没意思呀。

背后说些坏话什么的,说起来挺low但也算是人之常情?可间接被当事人听到这事儿真的挺尴尬的啊,而且要能说到点子上的话还好一点,骂人都骂不到点上简直替他们捉急。

到哪都有这种MDZZ。【摊手

评论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