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关于游戏角色内部消化的梗①

FF14自家角色相关衍生,但由于某人的思考方向太过MDZZ,导致整个故事弥漫着MDZZ的画风,所以我决定不打原作tag。
我是在保护某人的智商【斜眼看

***

(划掉)人(划掉)动物设


猫兄:吃货,大尾巴,喜欢暖和的地方,穿得很厚。
猫妹:奇迹喵喵,貌美肉食妹,可爱的女孩子最棒了(指性向)。
奥拉:和善的眼神,非常老实的毛绒控,real坦率。
幻影:猫妹里人格具现化,软萌病娇恋爱脑。


以上就是设定(看我认真的眼神


奥拉(好可爱的尾巴)→猫兄(走开不许摸!)
猫妹(女朋友最漂亮了诶嘿)←幻影(本体什么的最棒了)
猫兄(我妹妹超可爱,欺负我妹妹的都要死)—猫妹(我哥哥超可爱,我哥哥只有我能欺负)
猫妹(哥哥是我的你走开)—奥拉(乖旁边玩去)
奥拉(快把那只疯猫领走)—幻影(我家本体那么可爱你有哪里不满)
猫兄(就当多了个妹妹)—幻影(其实是妹媳)

以上设定全部某人的脑洞,本人并不准备为此负责【。
但是角色的确属于我【。

***

1.童年。
猫兄和猫妹出身于海之都利姆萨罗敏萨,他们的母亲在这里开了一家店,专卖各种口味的鱼干,兄妹俩从小喜欢跟着水手出海 ,在船上负责蹭鱼吃。
作为标准的护月之民,他们和母亲住在一起,至于父亲似乎去做了冒险者,一年到头也见不到几次,表达父爱的方式是从世界各地寄回各种特产小吃。
“冒险者就是可以去各种地方吃好吃的东西的人。”
于是十多年以后,当母亲决定将鱼干市场推向黑衣森林老家的时候,刚刚成年的兄妹俩在食物的驱使下毅然踏上了冒险的旅途。


2.火神。
猫妹送给拂晓血盟的见面礼是一包小鱼干,上面还印着他家鱼干店的商标。
猫兄表示非常不开心,因为那包鱼干是他的夜宵,出门的时候带的鱼干数量有限,最后一包却进了雅修特拉的肚子。
这直接导致他们在蜥蜴人的基地里饿了一晚上,看着被召唤出来的火神伊弗利特的时候眼睛直冒绿光。
“哥,你觉得这东西能吃吗?”猫妹擦着口水说,“挺大一只但看着没什么肉啊。”
“不知道,好歹有现成的火。”同样咽着口水的猫兄拿出了武器,“要是不能吃我们可以抓那边的大蜥蜴过来烤。”
降临于世的火神大概怎么也不会想到它有一天会被两只饿昏了头的猫当成猎物,幸好桑克瑞德回来得及时,不然萨纳兰地区搞不好要上演火烤蜥蜴人的惨剧。
不管怎么说,作为刚入行的冒险者,兄妹俩因为讨伐了火神一战成名。


3.房客。
“我的确说过可以找一个房客来一起住。”客厅里,猫妹跺了跺脚,她伸手指着站在院子里的奥拉,毛茸茸的尾巴由于愠怒竖了起来,“但为什么是这么一个傻大个!”
她只到那货的腰!只到腰!抬头看脸感觉脖子都要断了!而且看那发光的眼睛!这要是半夜遇到还不吓死人!
“他是个龙骑士,大扫除的时候可以跳到房顶上扫烟囱。”猫兄叼着鳗鱼派回答,“以后修剪樱花树也有人做了。”
“只是因为你自己懒得去吧!”猫妹哼哼唧唧地说,“看着就那么沉不会把树枝压断吗!”
“个儿大力气也大啊,以后搬东西喂鸟种萝卜都可以让他干。”猫兄不为所动地拿起一块栗子冰糕,“下回你出去买衣服还可以让他拎包。”
显然拎包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猫妹的语气缓和了一些:“可那么大一只一定很能吃……”
这位小姐不要说得好像你自己吃得很少一样。
猫兄咽下嘴里的点心,随手端起一杯热巧克力:“重点来了,他会做饭。”
“好!我晚饭想吃皮皮拉鱼!”猫妹拍案而起。


4.尾巴。
奥拉已经在艾欧泽亚游荡了挺长一段时间了,他的故乡在遥远的东方,很不幸的是那里已经沦为加雷马帝国行省很多年,在全艾欧泽亚的奥拉族冒险者联合起来打回老家之前他大概没机会回去。
作为一个冒险者总是要在各地跑来跑去,不过从内心里,奥拉还是很想找个地方安稳地住下来的。听说海雾村有一家招租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找了过去,听说海都人民热情奔放,说不定能找到一个不错的住所。对着门牌号找了很久之后他终于见到了房东——一个有着毛茸茸的大尾巴的男性猫魅。
男性猫魅并不常见,奥拉听说他们相当不喜欢和别人打交道。事实上,在此之前和他交流过的男性猫魅只有一个,就是魔大陆那个偷懒的帝国兵,交流范围只限于九宫幻卡。
房东对他非常满意,尤其是收下一盒栗子蛋糕之后,他的尾巴大幅度地摇晃着,头顶上的猫耳朵也愉快地抖动了几下,几乎立刻就答应了让他搬进来一起住,而且房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负责做饭即可。
不过分歧还是有的,比如当他伸手摸了对方的尾巴的时候,猫魅立刻甩开了尾巴并通过肢体语言对这种行为表示了强烈的愤慨。
“可是手感真的特别好。”跟队友去沉溺海豚亭喝酒的时候,奥拉摸着手背上的爪印说,一脸的记吃不记打。
此人能找到住处皮皮拉鱼功不可没。


5.女朋友。
最近猫妹沉迷于修习剑术,三天两头背着双手剑往伊修加德跑,回来的时候叨念剑术导师对她多么亲切。厌恶寒冷地带的猫兄对此表示不能理解,导师再亲切也抵不过天冷啊,他宁可蹲在温暖的海都钓鱼也不想去雪山挨冻。
这天猫妹出门的时候表情非常严肃:“哥,我可能这一段时间都不会回来了。”
“你要去哪?”猫兄一边说着一边把鱼干塞进她的背包里,“出门别委屈了自己,有事联系家里,谁敢欺负你马上告诉我,我让小土神锤死他!”
“事实上,导师约我私奔。”猫妹说着,把一柄巨大的双手剑背在背上,“虽然我还没想好要不要答应,不过出去玩一段时间也不错——这是什么?”
“你的午餐,伊修加德三明治配盐烤香鱼还有蘑菇沙拉,点心是扁桃仁牛角面包。”奥拉端着托盘从厨房走出来,把一个硕大的饭盒装进她的包里,“玩得开心点。”
“哦谢谢。”
猫妹背起装满了食物的背包,愉快地跑出了门,另外两人也在收拾完餐桌之后各自外出探索迷宫去了。
这一别就是好几个星期……才怪,第二天傍晚鲜贝羹刚端上餐桌的时候猫妹就开开心心地跑了回来。
“哥!奥拉!我带女朋友回来啦!”猫妹一进门就语气欢快地喊着,她带回来的那个一身黑色重甲的猫女拼命扯着她的衣角想把自己藏到她背后,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老老实实地被她拖进了门。
“嗯……我怎么记得你导师是个男的?”猫兄打量着她带回来的那个猫女,怎么觉得她跟猫妹长得那么像呢,算了这都不是重点。
“这件事解释起来很复杂,我以为是男朋友,其实是女朋友,而且还是我负面情感的集合体。”猫妹毫不在意地回答,“不过这都不重要,反正我喜欢可爱的女孩子。”
没见过这么明目张胆夸自己可爱的。


6.幻影
由于只有三个房间,幻影搬进来以后和猫妹住在一起,所做的准备只是换了一张双人床。
和猫妹不同,幻影是挺安静的类型,但也仅限于本人,至于她那身重甲不在考虑范围内,走到哪儿响到哪儿,奥拉甚至怀疑她加上装备的重量远比自己加上龙骑盔甲要沉得多。

“哥,早安。”穿着盔甲的猫娘揉着眼睛从楼上走下来,声音软软地说。
“早安,以及你不要总偷穿幻影的衣服,你也知道她没盔甲穿都不肯出来吃饭。”坐在桌边等开饭的猫兄回答,“就算你学她也学不像,幻影比你文静多了。”
“不,我把盔甲穿走她就只能穿裙子了。”猫妹得意地回答。
奥拉私下里悄悄问过猫兄一个问题:“你确定负面人格是幻影而不是你妹吗?”
猫兄抬头白了他一眼:“我怎么知道,你没看到我已经假装自己有两个妹了吗。” 


7.飙车。(?
猫妹:我家幻影酱超可爱。
奥拉:嗯,比你淑女多了。
猫妹:我家幻影酱又温柔又体贴。
奥拉:嗯,比你淑女多了
………………
奥拉:说起来你家幻影去哪了?
猫妹:没起呢。
奥拉:……

***

你们猜会有②吗

评论
热度 ( 4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