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关于“孩子”的一些看法

突然想起来就写几句。
如果想要互动希望能看一看。

首先划定范围,不管是原创还是企划还是游戏,孩子就是孩子,只要我说了这是我儿子/女儿,这就是我家孩子,以下所述全都适用。
一言蔽之,既然是我家孩子,我就不乐意让人乱碰。

不是说不允许展开和互动,但这种事总要有个限度。
普通的,无论是友情发展还是敌对发展都无所谓,我不会主动把孩子的战斗力设定成无敌或者人际关系设定成万人迷,相比起那种世界为我旋转的小公举我更喜欢路人甲小透明,这种事也是兴趣使然。
OOC什么的也无所谓啦,轻度ooc当成搞笑就好偶尔乐一乐有益身心健康,参与段子卖个蠢我都乐意奉陪。重度ooc没有恶意的就当不是我家孩子好了反正我主观上不会承认,但如果到了黑的程度那我就必须正面来说这件事了,出现这种情况别怪我撕,为了自家孩子跟人撕逼这种事我还真是做得出来的。

关系展开麻烦提前跟我商量下ok?你想跟我做朋友不代表我就要配合对不对,出去约炮还得问一句嘿约吗,想做小伙伴也得先打个招呼吧。虽然一般来说,除了非常极端的人设会让我感觉生理性不适之外,我也不会拒绝跟人互动,但打个招呼这点礼仪都不懂妥妥不能一起玩耍的好吗。
人际关系再往上就得说cp,不是不能萌cp,也不是不能换cp,但我坚决抵制出轨,精神肉体都不行。前一个分了再找下一个有那么难吗,不论是找小三还是当小三又或者是被人三我都觉得很、恶、心的好吗。喜欢玩这种梗自己玩,别拉上我,我不乐意提供孩子给你玩。

滚床单也不是不行,腐了这么多年床底下小黄本一大摞装什么纯,两个人从确定精神关系到建立肉体关系也是一个自然且浪漫的过程,对于固定cp的肉梗我表示喜闻乐见。但出于某些保守到老古董的观念,我非常恶心强x轮x这种梗,滥交也麻烦离远一点,甚至非自愿性质的sm都在拒绝的范畴内。
我自己小学的时候有险些遭遇性侵的经历,尽管最后并没有收到实质性的侵害,但这种阴影真的非常、非常深刻,现在回想起来我还会觉得恶心,完全无法想象遭受侵害的人会受到多大的伤害,所以这种梗我非常抗拒,非常、非常、非常抗拒。
强制爱不是不可以,限定在固定cp、有感情基础的条件内属于情趣,但不应该是随便拉个路人都可以,你考虑过路人的性向吗?
有的时候吐槽一个角色感觉像被人轮了这种就是我的极限,我不会写,也不是很想看到这种梗,剧情需要一定要出现一下的时候一笔带过也就够了。
至于对我家孩子做这种事?最好想都不要想,心里想了也不要说出来让我知道,没错就是这么护崽子。

再次重申我是会为了这种事翻脸的人,对我来说这属于三观不合没法做小伙伴系列。我家孩子怎么样是我的事,动我家孩子就是要经过我允许,控制欲就是这么强,不爽不要来。
其余的比如伤害性质的互动,无论是精神伤害还是物理伤害都麻烦事先商量。留疤甚至致残的伤害,大多数情况下我是不允许的,就是这么护崽子。
当然这条不是绝对的,我家女儿有被监禁过的也有被揍到肋骨骨折的,也有儿子被cp坑到爆炸现场尸骨无存的,更别提某个孩子在平行世界线中死法多得能拉出一个长清单……(扶额
精神伤害中校园欺凌是我的逆鳞,除非后面接黑化复仇或者能选择自杀,否则坚决抵制。我是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为什么有人能拿这些当有趣,反正从我主观的感觉就是想想都恶心,加害者和旁观者都应当受到制裁,在这件事上坚决拥护美国佬的法律制度。
最后儿子和女儿,我更宠女儿,对可爱的女孩子就是天生有好感想保护。有些事过分了,对我儿子做我可能只是生气的程度,敢碰我女儿你猜我会不会直接爆粗问候令尊令堂?
如果抱着那种欺负是因为喜欢的念头来互动,那么我明确说,这种喜欢我不稀罕,别碰我家孩子,你喜欢哪里我改(摊手

嗯,就这么多,我说之前不知者不怪,说了还这么做那么拜拜好走不送。

评论
热度 ( 1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