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吐个槽

顺手一写,算是给自己的笔记,不占tag

黑骑58任务完食感想,想起啥写啥。
也许会有剧透,怕剧透的不要看。
可能会用于之后写同人?如果我没死于懒癌的话。

黑骑的任务简单讲就是“伊修加德这破地方吃枣药丸”,黑的简直丧心病狂的。
这群库啵也是神烦,整个战斗过程回响着贤王的bgm,简直脱力系,感觉智商被库啵侮辱了……
和贤王召唤时有只库啵忘词了类似,这次有只库啵被打倒以后躺在地上然后睡着了`_>`
希德勒格果然不奶我,他大概没练副职,所以为什么作为师弟的弗雷会去练幻术,为了打架的时候负责奶他吗(。
我觉得希德勒格一定天天被莉艾勒气得跳脚,以前大概要靠弗雷安抚他并且安慰被吓到的莉艾勒,现在换成光呆……嗯,我就看看不说话。
啊好喜欢黑骑三人组,特别有家庭的感觉,友情向什么的超棒啊然而为什么要be简直哭瞎〒_〒
莉艾勒觉得弗雷的死是自己的错,非常纠结怕希德勒格和光呆也会出事,甚至觉得如果自己早点被杀就不会发生这些事了……然而怎么想都是伊修加德邪教……哦正教,但是太他妈像邪教了的错啊!最看不得萝莉难过了好吗!去你妈的伊修加德!萝莉的笑容由我守护!(这位小姐你能不能冷静一点
希德勒格的称号是黑曜心,逼格谜之高,虽然我更喜欢弗雷那个浮光掠影的称号。
库啵表示黑骑力量的根源是爱,相当于是因为爱才会有恨吗……个人偏向于理解为广义上的爱而非爱情,虽然如果他们俩以后能进化成爱情也没啥不好的……
“你能把爱化为力量吗?能够以此保护他人,为他人而战吗?”
“如果是他的话……如果是弗雷的话,不知会怎么想……”
“思前顾后却不行动,这不合我的性子。”
……希德勒格你够了,你再补刀我翻脸了啊!?每过一次任务你都要给我提一次弗雷你想干什么啊!捅我刀有意思吗!(摔
每次看他们提弗雷都好想哭,温柔又沉静的孩子,而且非常会照顾人的感觉……然而从故事的一开始就不在了。
脑洞无可避免地开向了希德勒格在弗雷死后需要独自保护莉艾勒,不得不考虑更多东西,常常想如果弗雷在这里会怎么做,导致有时处事越来越像弗雷……好虐,我为什么要开脑洞虐自己Q_Q
以及把爱化为力量保护他人的人我还真见过,他叫奥尔什方,后来他死了〒_〒
他还说过一句话,既然喜欢就要用爱来拉近彼此。
……这都特么什么事儿啊Q_Q

莉艾勒呆萌小吃货简直超可爱……捧着苹果啃啃啃简直不要太萌(打滚
这种懂事又带点自弃的设定让人超心疼的。
希德勒格暴躁易怒又傲娇表情还吓人简直2333 有多吓人呢,莉艾勒小朋友证言“弗雷说看习惯了就不可怕了”2333
感觉弗雷小时候一定很怕师兄2333
仿佛能看到弗雷安抚莉艾勒(也许还会顺便吐槽希德勒格),希德勒格在一旁生闷气的样子2333
但是对莉艾勒说不要再离开我了的时候简直苏到爆了好嘛(滚动
幻影酱附在弗雷身上的时候应该是看过弗雷的记忆的,不知道她究竟看到了什么……作为负面感情幻影酱有点太软萌太温柔了,总觉得她是被弗雷影响了……
说起来从30-50这么长时间幻影酱竟然没跟希德勒格遇到过呢……有点想看幻影酱在熟人面前扮演弗雷会是什么样子,毕竟光呆并不认识真弗雷,幻影酱怎么演都不会有问题,不过大概会被希德勒格看出破绽吧,从小一起长大的师兄弟啥的……
最近一直特别想写黑骑三人组的衍生,日常脑补一万字妥妥的,脑洞根本停不下来,但是这故事摆明了要虐的节奏啊……
或者强行更改世界线,幻影酱附身期间弗雷处于假死状态,大家一起想办法看能不能抢救一下,这种梗感觉会有点好玩……往这个方向考虑的话脑洞有点收不住,到底是贴合原作还是强行he我得再想想看……
总之等满级再决定?

评论
热度(3)
© 苹果☆奶昔/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