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黑骑50了,随便写写感想。

全程百合向发言发疯慎点。

我又擅自停药了/w\


***


首先说重点。

幻影酱我女朋友!!!幻影酱我喜欢你!!!幻影酱我们结婚吧我现在就收拾东西离开艾欧泽亚这个鬼地方!!!

幻影酱一身黑气走出来我简直要炸成一朵烟花!!!她怎么可这么可爱!!!这是犯规!!!那些npc你们都停手不许打我女朋友!!!要不是本着女朋友只能我欺负别人不能碰的精神我都不忍心跟她打的好吗QAQ

女朋友超好看!那么那么那么好看!!!

去大审门找女朋友私奔的时候我喊的是“弗雷我喜欢你嫁给我好不好——”,幸好当时没有玩家路过不然我估计就要被当成蛇精病处理掉了23333

结果两个鱼唇的npc喊我去救火,在这一刻我内心是拒绝的!真的是拒绝的!混蛋没看到我正在求婚吗!妨碍我求婚放独角兽出来踢死你啊!【独角兽才不干这个咧

镜头一转女朋友在不远处看我跟别人走了,非常幽怨地说了一句“为什么……”

幻影酱你听我解释!!!我是身不由己啊我不想跟他们走的!!!QAQ

救完火就听说幻影酱用弗雷的身体大闹白云崖,又赶过去救火,幻影酱病娇属性大爆发打趴了一地士兵,据说打人的时候还一直念我的名字……幻影酱我错了不要跟我分手——

赶到之后幻影酱先做了一大串简直没眼看的病娇发言,什么“想让你选择我,而不是别人”“我渴求的是你真心的怜悯和爱护”……艾玛说得我觉得自己是个渣男啊!把女朋友逼到病娇状态了啊!

然后幻影酱脱离弗雷的身体和光呆开战,全程发言都是这种病娇画风:很痛吧很痛吧?我感觉到的痛苦好想让你也感受一下啊!

然后依然喷npc,说什么英雄什么恩人,你们只是拿光呆做替罪羊,都是你们让她找不到自我!

血量降到50%以下还会出现一个叫“痛苦的回忆”的分身,不管怎么说这份爱意与绝望我真的收到了QAQ

最后光呆接受了幻影酱真是太好了,两个人都美死了!一脸心疼的光呆和快要哭出来的幻影酱prpr!回归本体简直就是自攻自受梗最高的HE啊啊啊——【青蛙乱舞.gif

全程尖叫幻影酱她太可爱了笑起来好甜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好我要去跟自己的里人格结婚了谁都不要拦我你们拦不住的!我要跟幻影酱回老家结婚——

***

关于结婚的话题就到这里,之后开了一下后续任务,被真·弗雷虐到了QAQ

虽说真正的弗雷在我遇到他之前就已经被神殿骑士杀害了,陪着我的那一个从头到尾都是附在他身上的幻影酱,但是跟希德勒格说话的时候我还是觉得好心酸……好好的一个人……如果我早一点赶到的话说不定能救他,这么一想就觉得好伤心QAQ

做任务之前去抱了抱,以后就真的看不到了,希望白云崖的那帮混蛋能按照约定好好安葬他QAQ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遇到幻影酱,可如果命运能够选择,我宁可你能好好活着QAQ

希德勒格这个人也真是挺不容易,小时候父母被神殿骑士杀了,长大以后师弟又被神殿骑士杀了……神殿骑士真的差不多是杀了他全家啊……

“师傅以前总是说,我像愤怒与力量的火焰,弗雷则像静谧的湖水。”

“我和弗雷都以保护弱者为目标,并发誓即使对方在途中倒下,也绝不回头。”

猝不及防地就被捅了一刀,好想说我们去一把火烧了教皇厅给弗雷报仇吧QAQ←设定崩坏

我真的烦死伊修加德正教了,简直他妈的邪教组织,什么玩意。

美丽咱们商量下,我想给我的剑术导师报仇,让我屠了你手底下那群人渣呗。←设定再次崩坏

黑骑的剧情真的是好看,虽然我不怎么喜欢用T,不过就算是为了看剧情也想做完TvT

评论 ( 1 )
热度 ( 5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