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换了新衣服,所以把毛色染回金色了,感觉金毛更像好孩子呢www

回去看了看剧情动画,总之我女儿真可爱!

不过其实女儿黑毛也挺好看的啦,前几天跑任务的时候也是各种拍照,各种借位耍流氓【。

我才不会把图都放出来呢【所以说你到底有多流氓

因为吃了剧透的缘故,开着上帝视角,越看弗雷越觉得这就是个女朋友啊女朋友!贴心小粘人还会闹别扭耍小性子,看剧透的时候觉得喷脑残NPC的时候好帅气,结果看动画的时候发现他说完以后转身就跑……天呐这孩子是我女朋友吧!闹完别扭跑到码头等我去找,对他道谢的时候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萌死我了TwT

幻影和光呆性别保持一致的吧!因此整个45的职业剧情可以归纳为“女朋友生病了,带她去海边散心,结果有个傻逼要我去救火,救完火这傻逼还不满意,女朋友非常不开心,发了脾气之后又向我道歉,好心疼她,现在女朋友提出要私奔,我好想辞职跟她走啊QwQ”

下个任务我就可以get一个和我一样美貌女朋友了对不对!虽然现在这样也挺可爱的,但是一想到我现在是猫娘身高不是太够就忍不住期待50大家一起矮【哪里不对

不过其实想想真弗雷挺惨的……莫名其妙就被神殿的那帮人渣坑死了,死了以后身体还要被幻影酱借尸还魂一样地拿来用……

总之超期待黑骑50跟幻影酱回老家结婚自攻自受水仙百合什么的好美啊啊啊【你冷静点。

评论
热度 ( 2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