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最后一次拍这孩子,纪念一下。

上个月底抽十一连出幻想药的时候,还说又没机会喝,要它何用,结果这刚半个月就用上了。

毕竟我玩的不是角色扮演,是电子宠物,一年多了,一直都是这孩子,从来没想过要和他说再见,真有点舍不得。怎么说呢……有那么一点,像高三的时候养了六年的猫咪死掉时的那种感觉,心里被挖了一块,空荡荡的。

这个时候就庆幸还好只是游戏,那一次可是活生生、曾有过温度的生命啊。

但是作为一个矫情得不行的贱人,我依然要说,我受够了。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也不是什么原则的问题,只是自己受不了了而已。

之前也尝试过其他方式来解决问题,换了发型换了颜色,换了穿衣打扮的方式,但是大概是自己的决心不够彻底,并没有什么卵用。也反省了自己的说话方式,也许是太没正经了搞得别人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是认真的……好吧我的错,最后是因为自己的精神洁癖和玻璃心不得不抛下他,感觉真不好,所以尽量捏了和他长相近似的猫娘,就当作性转梗吧。

——啊,不小心喝了幻想药然后变成了女孩子呢。究竟还能不能变回去是个未知数。

最后叫了几个朋友去合影,又去老爷墓前去告别,万一因为变了性别认不出我了怎么办【怎么可能

拍照的时候一边自拍一边思考猫生,我这么可爱再拍下去就要不舍得喝药了!我的猫这么可爱!硬盘里自拍照上G的可爱!以后看不到了怎么办!我会死于猫咪不足吗!死于猫咪不足怎么办!

而且在经历了四个占星对着抽卡和三个黑骑对着无脑释放之后,我终于想起了一件更加悲痛的事——我不能去跑黑骑的任务了啊!我可是站了我X幻影的人!现在去万一自逆了怎么办!我经常一性转就逆好吗!幻影酱那么可爱!变成猫娘压不住她怎么办!【抱头

B·U·T!!!

实际进入游戏效果的时候!我发现!

卧槽为什么变成猫娘还是这么可爱!胸好大腰好细颜好正尾巴好毛除了性别不一样了以外还是这么可爱!

我儿子真可爱变成闺女了也可爱!【青蛙乱舞.gif

正好部队里另一个小伙伴喝幻想药变了龙女,大家一起喝!干了这杯幻想药!【好像哪里不对

反正已经做了就干脆做到底,上线以后先找小伙伴们得瑟了一会儿,然后就自己飞了雪山去跟老爷打招呼。

亲爱的奥尔什方,我不小心变成猫女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变回去,不要忘记我啊。

评论
热度 ( 1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