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仙剑OL】人生如此不幸不如早点放弃治疗【2】

仍然是没救方士夏雪菲和弃治刺客唐楚楚……唐冰储的故事。
脑洞慎。

——————————————————

夏雪菲鄙视唐冰储的理由可以有很多种,全方位多角度。
例如身高。
其实唐冰储也并不算矮,起码算个中上等,甚至可以说他这种身高体型从视觉效果上来说还是挺显高的。
再说以夏雪菲的那点小身板,她哪有立场鄙视唐冰储。
问题在于唐冰储的小伙伴里,有拜月教主。
那天唐冰储心血来潮带着拜月教主去了苏州城,正巧遇到夏雪菲。
夏雪菲看了看唐冰储身后比他高一头的拜月教主,最后叹气说:“楚楚啊楚楚,就算为了改善基因,你也没必要找个两米高的大叔啊,看着都心疼。”
……虽然不明白不过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不对夏雪菲你最近又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唐冰储看着夏雪菲身后飘在半空中还扇着翅膀的句芒,充分体会到了什么叫槽多无口。
自此之后就算要跟小伙伴们一起出门,唐冰储也只带徐长卿。
至少身高差不会激发某人的吐槽。

说起唐冰储的未婚妻,其实一开始还是夏雪菲介绍他们认识的。
不像夏雪菲早早就跑出来闯荡江湖,唐冰储出师很晚,倒成了后辈。那天夏雪菲说要组队去闯关刷怪,实战经验不太行的唐冰储就抱着长长见识也好的心态跟去了。
这就遇到了月白心。
月白心是个剑仙,也是刚出师门不久,被夏雪菲拉过来组了队。
“目标……目标就是过20层吧。”夏雪菲掂量着几个人的战斗力,虽然水了点不过刷过20层应该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闯关闯得还算是顺利,20层刷下来唐冰储顺利地拿到了要用的灵石,也跟月白心熟络了不少。
“哎,我说楚楚啊,你觉得白心怎么样?”回来之后,夏雪菲神神秘秘地拉着他问。
“什么怎么样?”唐冰储一头雾水。
夏雪菲一脸你情商怎么能这么低的表情白了他一眼,然后硬邦邦地回了句:“没事了。”
唐冰储觉得更莫名其妙了。

一回生二回熟,有了几次组队之谊后唐冰储的反射弧终于发挥了应有功效,成功地向月白心表明了心迹。
可月白心也是个反射弧略长的,而且还伴有一定程度的天然呆。
于是她虽然爽快地答应了在一起,却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举措……当然唐冰储也没有,于是两个人的关系跟以前根本没有任何差别。
再加上月白心平时行踪飘忽不定,唐冰储和她见面的时间大概还没有和歌月闲聊的时间长。
要说歌月也是个神人,她和夏雪菲师出同门,而且明明自己就是一副萝莉样,居然还是个重度萝莉控。
不过这不是重点。
唐冰储和月白心的感情一直没有实质进展,这让夏雪菲不禁忧伤了起来——楚楚啊楚楚,你啥时候才能嫁出去呢?
直到有一天,帮会里的一个刺客妹子问了唐冰储一个问题:“师兄,你结婚了没?”
“没啊。”
“那你要不要考虑我们两个在一起?”
心直口快的刺客妹子不但吓楞了唐冰储,也终于戳中了月白心的反射弧。
原来我们家楚楚那么抢手吗!夏雪菲看看意外杀出的刺客妹子,又看看担心自己被NTR的月白心,转头满意地跟她家相公秀恩爱去了。
据说那天他们俩在苏州湖边又是放烟花又是送玫瑰,甜甜蜜蜜能腻死个人。
后来歌月听说了这件事,言简意赅地表达了自己的两个想法。
第一,楚楚终于能嫁出去了,真是可喜可贺。
第二,雪菲我跟你相公势不两立!
夏雪菲一脸你够了的表情望着她,心中默念萝莉控的心思你别猜。
而且歌月你自己就是个萝莉好不好。

当然事情也没有那么顺利。
比如,当唐冰储好不容易跟师妹解释清楚了自己有女朋友,并捧着一大堆玫瑰花约了月白心去挑戒指的时候,却被对方告知“钱不够QAQ”的时候,他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戒指还必须分别买,真麻烦。
“你做什么了居然能把钱花完?”唐冰储看了看自己还算充裕的钱包心想这不科学啊。
“祭天了QAQ”
……月姑娘你知道嘛祭天就是个坑啊。
还好,反正事情已经解释清楚了,唐冰储倒也不着急,过些日子再去买戒指结婚也不是什么问题嘛。
这就好比戳过来一刀,你躲开了,剩下的事就怎么都好了嘛。
只可惜这件事还没完,等月白心走了以后,夏雪菲又跑过来给他补了一刀。
“楚楚,你看过结婚礼服了没?”
“没……”唐冰储说着,然后他看到了刺客的结婚礼服,紧接着石化掉了。
这奇怪的衣服是谁设计的啊!
唐冰储表示让他穿这玩意还不如一刀戳死他算了。
唐少侠,名冰储,昵称楚楚,师出名门,刚及弱冠,今天也在安定地后悔自己为什么要认识夏雪菲这个熊孩子。

——我觉得这种东西还是不要有后续比较好——

评论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