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仙剑OL】人生如此不幸不如早点放弃治疗

这几天刷仙剑OL刷出的脑洞段子。
没救的方士夏雪菲和放弃治疗的刺客唐冰储的故事。
就不拖各自对象下水了233

——————————

唐冰储觉得他这辈子最大的不幸就在于认识了夏雪菲这个祸害。
如果能借用一下回魂仙梦或者别的什么东西返回过去,唐冰储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返回他和夏雪菲认识之前,然后把当年的自己爆揍一顿,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他去认识那个小魔星。
可惜他一直没找到机会,所以这件事也只能想想,没办法付诸实践,至于为什么揍的是当年的唐冰储而不是当年的夏雪菲……大概是由于唐冰储从来没觉得自己打得过夏雪菲,这种悲伤的理由。
夏雪菲是唐冰储的青梅竹马,算起来比唐冰储还小几岁,可这丫头天赋异禀,从小就是个打架好手,偏偏还顶着一张乖巧的娃娃脸,让人完全没法生起气来。
每次被大人当成闯祸精拎去耳提面命的都是唐冰储,而真正的惹祸小能手夏雪菲则在他挨完骂之后笑嘻嘻地蹦过来,塞给他一包糖豆,说楚楚我们去那边玩吧。
……对,楚楚。
夏雪菲第一次见他,就鼓起小脸表达了对他这个名字的极大不满。
“唐冰储?这个名字好奇怪啊,还是唐楚楚比较好听,以后我还是叫你楚楚好啦。”
连好不好都省了,直接就是好啦。
至于之后被这丫头逼着穿着襦裙上街还差点被流氓袭击之类的黑历史,唐冰储表示往事不堪回首,倒是夏雪菲遥想当年时对此表示遗憾:“长大以后太高,没法打扮成漂亮姐姐,真是浪费呀。”
已经长成少女却仍然是一张娃娃脸,连身高都没有多少进展的夏雪菲摇着头,末了还不忘补个刀:“是不是,风靡万千少年的楚楚姐姐?”
“名字也就算了,我怎么看都是男人好不好。” 昔日身娇体软穿上女装毫无违和感的唐冰储,即便已经长成了英挺青年,面对夏雪菲的时候还是会不由自主地进入眼神死的状态,“你再这么下去真的还能嫁出去吗?我表示怀疑。”
“别担心。”夏雪菲毫不犹豫,“嫁不出去我可以娶你,正好你是刺客,有必要带个治疗。”
好像哪里不太对。
我觉得我还是放弃治疗比较好?唐冰储看着夏雪菲手里的竹杖,再想了想她用这根竹杖抽怪时的英姿,默默地把这句话咽了回去。
也不知道那句话是不是玩笑。
很久以后夏雪菲嫁给了一个剑仙,再之后唐冰储也跟一个剑仙订了亲——放心吧是个女剑仙——这时候他终于松了一口气,果然还是放弃治疗比较好。

——你觉得这玩意还有后续吗——

评论
热度 ( 1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