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感觉自己真是作。

写给自己。

略黑泥。

萌冷CP的时候没有粮,只能自己写硬盘文爽一下,偶尔发现有粮就算雷也会舔一舔再脑内加工一下假装能吃。

萌个稍微热一点的CP又开始挑剔粮食不好吃,嫌弃这个黑了攻那个娘了受,这个智商掉了那个逻辑死了……到现在连tag都不想刷了还不如回去跪舔原作。

就作吧,活该没粮。

但是我烦死那些把攻写成无脑痴汉淫魔的作者了真的……啊那些哭唧唧软弱娘受的作者也是够。你们结婚去吧放过那个CP。CP热起来之后什么妖魔鬼怪都跑出来了也是可怕。

还有各种莫名其妙的黑化梗mob梗金主梗什么的……要是合情合理在偏差容许范围内也就算了,比如我是很喜欢黑化梗这种东西的啊,但大多数的所谓黑化向根本就是为黑而黑,角色扭曲得不成样子,做到这种程度真的看着难受。

就像说有些犯人杀人抢劫诈骗强奸之后会哭诉社会不关注他们,他们缺钱缺爱缺各种,他们生活所迫心理压抑需要发泄口等等等等。

但一个好人,一个有良心的人,即便处于更加糟糕的环境,即便是死,也不会做出那些丧心病狂的举动。一个清高傲骨的人即便甘于贫穷也不会愿意被人包养糟蹋,一个具有强烈自尊心的人即便忍辱负重也不会放任自己沉沦泥沼。

对,你做不到,不代表别人也做不到,爱Ta麻烦尊重Ta。

平心而论我不是一个好人,或者说我相当恶毒,中学的时候就想过我活不下去的时候就在全班的午饭里投毒让所有人渣一起去死。但我仍然相信有一些人,处于我的位置,甚至比我更糟糕的环境下,也不会有这么恶毒的念头。

轻易地扭曲了角色本身,还要放到公共场合给人看,这是有仇呢还是有仇呢还是有仇呢,跟一个虚拟角色有杀父夺妻之仇吗至于这么黑Ta。

自戳双眼ing.

对了,我觉得黑化梗的萌点是什么啊,不就是杀伐果断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同时还保留着内心最柔软的一点么,不就是一个人被逼到绝路却还保留着最后一点信仰和坚持的,绝望中盛开的,末路的花么。

我这么说并不针对哪个CP,因为每次都这样,就只是纯粹抱怨一下。

毕竟我这个人……就是作啊。

评论
热度 ( 2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