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某传说】记一个画风奇特的梦

*每次梦到传说相关必有病系列

*设定奇特

*雷


首先吧,这是个演员梗。

然后演的还是ABO。

醒着都不敢想好吗真猎奇。


只说梦到的部分。

好像是有点混哨兵向导一类的设定,然而我并没有看过多少哨兵向导所以估计也梦不到多少。

不管了。

总之是有打斗戏码的。

毛哥好像是beta,感谢我的脑没把他变成omega。

然后毛哥好像是个特工一类的身份,估计是最近跟我爹看谍战片的后遗症,穿得还蛮复古的。

毛哥去执行个什么任务,具体是什么任务我也不知道,总之接触了好多人,毛哥还是挺能打的,梦了点他打杂兵耍帅的镜头。

然后他上线是光哥,标准结局不是吗。

哦光哥是个alpha,也是标准结局,给毛哥点蜡。

此外提到了魅影和银银是omega,但是没出场。

毛哥接触的人里有毁灭家三兄妹,哦又是这一家真可怕系列。

少爷照例是alpha,给本少爷跪下的那种。

他有个女盆友是玖,没错不是舞儿是玖,奇特的新大门。玖目测女性beta,不确定是不是伪装的情侣,但是看起来是情侣。

玖哥仍然中性范儿。

啧啧,这是在把妹还是在搞基啊。

鸦君也是alpha,然而是天天嗑抑制剂装beta的那种。为什么装beta啊我不懂,估计是方便工作吧,要不就是被少爷逼的,天知道。

官配好像是隔壁的西露,没错不是静风是西露,这都是什么奇妙的换cp设定(扶额

西露出场太少设定不明。

……我比较想看少爷西露和鸦玖怎么破。


但是这两对出场不多,多的是他家小妹雨酱。

说是多也就是两段集中剧情。

一段是对隔壁的克妹撒娇,克妹是beta,有能安定别人内心的能力,也就是前面说的类似哨兵向导。

雨酱的精神状态类似哨兵。

哦对,这个设定还混了点伴灵,每个人有对应的动物这种,只不过和正常的伴灵不太一样,只有召唤的时候伴灵才出来,有点像哈利○特里的守护神。

每种伴灵还有一个战斗技能,可能更像PH的锁链?但是是天生无污染的那种,脑电波沟通不会说话。

总之先叫伴灵。

出现的伴灵,光哥是一只白色的鹰,纯白的。

少爷是公狮子,为什么是公狮子啊因为他懒吗(。

鸦君是黑豹。

另外出现过一只白色的猫头鹰,按玖哥说是银罹派来的,估计是银罹的伴灵。

然而以上所有特殊能力不明。

唯一显露战斗力的是雨雨的睡鼠,又是标准结局。

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睡鼠,悬在空中向周围打激光然后爆炸的那种。

……有谁对雨酱的战斗力不服吗?

哦,毛哥,然后就被教做人了。

点蜡


雨酱打翻毛哥以后笑的春暖花开,特别女王范儿。

别问我雨酱那小身板加娃娃脸怎么女王,毕竟毛哥趴在地上呢。

然后雨酱特别开心地说。

我两个哥哥都是alpha,谁给你的信心觉得我会是omega?

你哥是alpha跟你是alpha有什么关系吗我不懂啊妹子。

哦,雨酱是个吃抑制剂还要喷omega信息素的alpha,配合柔弱少女的外表坑人。

你一个alpha装omega作甚,人性呢。


与此同时毛哥的上线光哥和三兄妹的上线尼桑接上头了,搞了半天还是友军,毛哥这打是白挨了。

默哀3s。

这时候导演喊了过,画风一转变成了拍摄现场,大家都是演员。

so刚才都是特效吗你在逗我?

在剧组设定里雨酱和克妹仍然甜到虐狗,各种求抱抱撒娇蹭蹭简直要闪瞎。


没了。

或者说就记住这么多了。

最后再心疼毛哥3s,虽然好像是是主角戏份却略捉急。


评论 ( 2 )
热度 ( 1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