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婚礼,其之一。

今天下午把仪式办了,我家咪咪嫁(?)出去了妈妈我好开心【抹泪

稍微修了修图,主要是调调色什么的,没大修,说真的这个游戏的截图基本上截出来就能当桌面。

本来担心会出岔子,我连万一出问题了怎么逃婚都安排好了【。

然而最后并没有用到,非常顺利。

其实结婚对我来说真的挺讽刺的。

以前说要娶我的人和说要嫁我的人,最后都没有跟我在一起。

嘛,当然了,毕竟只是个游戏,谁也不会当真。

虽然我也很想来一次动真格的,婚纱摄影,安排亲友团充当伴郎伴娘,只邀请最熟悉的朋友,花样秀恩爱……然而还是那句话,如果不是特别特别要好的基友,我是做不到的。

所以现在这样也挺好。

其实我玩游戏的状态一直是……我家喵星人好可爱啊嘤嘤嘤【满地滚

每次有人问我为什么不换女号,我都默默地想,我养了只公猫难道还能嫌弃它是公的非要给它变性吗……【说着抱紧了自己的猫

是的,你们玩的是角色扮演,我玩的是电子宠物。

【下一条待续。

评论 ( 1 )
热度 ( 4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