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关于结婚……好吧关于相亲。

身为一个单身狗,每次遇到这种活动都感觉整个喵都不好了呢。

我玩游戏不投入感情,啊不,也许我本身就是个不习惯投入感情的人,所以每次看别人在游戏里感情纠纷,我都觉得很……

好吧,有点逗。

玩个游戏而已,娱乐而已,何苦来呢。

之前我开玩笑说一定要嫁个龙骑,求婚的时候就问他我会瞬间复活,你愿意当我一辈子的召唤兽吗?

……我真的不是找事的。

嗯,是嫁,我虽然是在玩男号,心态还是一般的女性啦。其实说到底还是觉得龙骑很帅气,至于搅基什么的我也不太在乎,反正我是什么向都吃得下的人。

然而一语成谶吧,最后我还真找了个龙骑,虽然是个猫女。

嗯,男玩家女号。

贴吧征婚认识的相亲对象,是的,并不是在游戏里玩出感情,而是觉得新系统有趣才找的相亲对象,玩到这种程度我也是拼。

最拼的是上线才发现相亲对象就住我隔壁,嗯,房子是前两天新买的,莫名地买到了他隔壁……

谜样的巧合。

其实之前有朋友问过我要不要结婚,然而我……拒绝了。

说真的不是因为别的,单纯是,抹不开面子。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和朋友结婚,怪怪的,甚至比去找个陌生人相亲还要奇怪,虽然会说“我想找人结婚”,却说不出“有对象了没,没有的话我们结婚吧”这种话。

我问R子,R子反问:“如果对方是我呢,嫁吗?”

……我擦你要是玩这个游戏我还用相亲吗!嫁嫁嫁马上嫁!就算是鲁加男我也嫁!去拍好多结婚照秀恩爱伤害单身狗!成吨暴击妥妥的!

说完就明白问题所在了。

游戏这种东西啊,无论是结婚还是什么的,终究只是一场游戏而已,要么和特别要好的朋友来一场走心的海誓山盟爽一把,要么就是找个干脆没什么关系的人图个欢脱凑个热闹,哪天离了A了也不心疼,还能认识个新的小伙伴。

最怕的就是半吊子,说熟也算朋友,说不熟也的确没到能秀恩爱的地步,这种时候最难开口,怕不和怕拒绝怕麻烦怕有一天会被抛弃被背叛被遗忘。

只要稍微一这样想,就连第一步也别想迈出去了。

我性格里负面的成分其实占的蛮多的,而且我自己也知道什么是负面的,自己感觉也并不好。

但是停不下来。

玩得不好就退出,处得不好就逃避,觉得和很多人相处很困难就逃到人少的地方,一直这么逃避,什么都不敢放手去做。

其实真正做了的时候会发现很简单。

现在这样可能挺好的。

玩女号的男玩家和玩男号的女玩家,两个逗比欢乐地做了前置任务,欢乐地选了婚礼流程,现在就差选日子了。

我家的小公猫要跟邻居家的小母猫结婚了,差不多就是这样吧。

十二神圣堂里面真的炒鸡漂亮的!哪天要去拍婚纱照!

女号的婚纱好看死了!猫女可爱!

我家小公猫……嗯,猫男穿什么都是那么回事,跟猫没什么区别我已经放弃假装人类了哼唧。

我家咪咪今天也萌萌哒。

评论 ( 2 )
热度 ( 2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