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FF14】一句话的脑洞。

一大半都是纯逗比。
排列没有规律,只是随便开脑洞而已。

大概会有雷,踩到不负责。

 

【骑士x学者】
骑士凑过去亲学者的时候,小仙女自觉地捂住了脸。


【学者x诗人】
回蓝什么的我自己来就好,回去记得唱歌给我听。


【诗人x白魔】
诗人坚持要给白魔唱歌,从战场回来又蹲在窗户底下唱了起来。


【战士x白魔】
你小心一点啊,别总弄得自己一身伤。
可是我想保护你啊。


【黑魔x龙骑】
我容易躺?我拿核爆扔你一下看谁躺得快。

 
【战士x骑士】
说好的伤疤是男人的勋章呢?你拿盾是几个意思?


【骑士x战士】
骑士不动声色地挡在战士面前:我不拿盾难道要看你被人砸?

(嗯,我是互攻派的。)  


【骑士x召唤】
我应该比小泰坦能扛,你要不要考虑下次召唤我试试? 


【龙骑x召唤】
昨晚被龙骑做到爬不起来的召唤窝在床上放出了小风神:我起不来你也别想起。


【召唤x龙骑】
出来吧我的最强召唤兽——


【召唤x学者】
他们师出同门,却走上截然不同的两条道路。


【白魔x黑魔】
白魔一边抱怨着你这个爆炸狂别老是忽然掉血一边给黑魔读了一个救疗。


【战士x学者】
小仙女默默地帮战士治疗背后的抓伤。


【忍者x武僧】
Surprise!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忍者捧着一大把桃花似锦洒在他头上。


【白魔x龙骑】
奶妈再爱我一次——
(本条由某逗比躺尸龙友情提供。)


【诗人x黑魔】
魔人歌已开,黑魔加油么么哒。
(本条由某诗人提供。)


【武僧x木人】
武僧默默地打起了木人,啪啪啪啪啪啪啪。
(武僧看到这条不要打我好吗【手动拜拜)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