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近期生态。

继龙骑之后,我觉得骑士也好帅,新的拔剑动作简直一脸血。

龙骑持枪的姿势也很帅啦,可惜我没给龙骑做古武,土神棒槌实在不好看,风神火神枪也略朴素……哪天去做个古武好了OTZ

想找个龙骑结婚不过骑士也行【虽然自己龙骑和骑士都已经满级了

……尽管每次用骑士下本我都心塞得要死。

真爱是召唤没有之一,当然我家咪怎么穿都萌萌哒。

龙骑满级以后我切召唤看了一遍动画,妥妥的“师父你让开,我来教师兄做人”的既视感……欺负师兄魔防低真的好吗少年?

然后是你们够了系列。

版本更新之后调戏冒险者的人数呈明显上升趋势,以及奥尔什方阁下你再不闭嘴我就只能报警了【。

而且这个人的变态发言只针对冒险者,跟别人说话都挺正常的,冒险者一来立刻开始各种不正经。

我觉得他不怎么喜欢阿尔菲诺,阿尔菲诺一来立刻一脸公事公办的表情。

同样的,阿尔菲诺好像也不怎么希望冒险者跟奥尔什方走的太近……“在那之后你们还保持着私人往来”什么的简直醋味要溢出来了,我除了去他家火炉以外跟他没有往来好吗【手动拜拜

上个版本已经把冒险者吓出了面瘫脸以外的表情【哪里不对

巨龙首这地方还行不行啊真是令人担心=L=

评论 ( 5 )
热度 ( 1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