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有病】冒险者什么的不干了啦(╯‵□′)╯︵┻━┻

其实我就是跑主线跑累了……

感觉这群NPC越来越气人了_(:з」∠)_

用“歌姬什么的不干了啦”那个曲调唱。
=====

 

放弃啦♪ 不干啦♪ 当冒险者累死啦♪
派我送死还不报销路费♪ 到底图个啥♪
(╯‵□′)╯︵┻━┻

完蛋啦♪ 死开啦♪ 彻底放弃不干啦♪
打完这个蛮神收拾东西♪ 准备回老家♪
_(:з」∠)_

每天都看着这群NPC
看他们无所事事晃来晃去
什么危险都是让我先去
好想把他们枪毙
(╯‵□′)╯︵┻━┻

都说我是什么光之战士
每天还是在跑腿搬东西
雇员都已经能单挑蛮神
可是我连个人房屋都还买·不·起
_(:_」∠)_

听说下个版本就要开游乐场呀♪
到时我就跑去玩耍放生你们呀♪
什么拂晓血盟什么国防联军呀♪
还有什么伊修加德呀♪
帝国蛮族呀♪
统统靠边啦♪
(╯‵□′)╯︵┻━┻

放弃啦♪ 不干啦♪ 当冒险者累死啦♪
水晶义勇队什么的人家才不知道啦♪
完蛋啦♪ 死开啦♪ 彻底放弃不干啦♪
拿好你们的锅不要给我♪ 我要回老家♪
_(:з」∠)_

完蛋啦♪ 不干啦♪ 打包东西回老家♪
去·种·地·啦——

评论 ( 7 )
热度 ( 10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