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大概是个树洞】换部队了

纠结了两个星期,今天终于下决心退了部队。

我是真的爱过,也是真的呆不下去了。

还记得第一次加入部队,只是为了那个喜感的部队名。

第一次上部队yy,第一次鼓起勇气说话,各种语无伦次。

第一次在副本里被秒退,被部队里某满级骑士救场,当时觉得好帅好男神……虽然后来发现这货也是个逗比。

第一次在街上遇到部队的人,被盯了半天简直吓哭。

第一次跟部队去水晶塔参观,虽然没拿到装备但是玩的好开心。

第一次组团去打真泰坦,如果没人指挥还不一定要卡多久。

第一次跟部队团去巴哈,手欠点了贪婪之后听到某个练副职的兄弟哀嚎你为什么要roll点。

第一次去极泰坦,花样躺尸,直到最后十分钟才被拖了过去。

第一次看买房,第一次合影,第一次大家一起搞装修……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觉得,啊,其实网游也很有趣。

然后慢慢的散了,A的A,走的走,气氛慢慢也不一样了,怎么说呢……大概就是,不喜欢了吧。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太贪心,但是说不难受是骗人的。

其实我知道啊,是我自己适应性太差,做不到眼不见心不烦,明明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只是日积月累,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始觉得受不了了。

我觉得自己真的挺小心眼的,我从来就没办法真正融入一个集体里,又不甘心只有自己游离在外。

我开始攒钱,打算开了个人房就搬走,然后退部队自己一个人呆着去,我本来就是散人,如果在集体中不开心,就宁可一个人好了。

大概是我玩游戏的姿势和正常人不一样,总觉得如果没有房屋,自己就要无家可归了。

赚钱成了这段时间里我上游戏唯一做的事,采集,打材料,做半成品,卖掉,慢慢地赚一些小钱,从只有两三百万一直积累到一千多万,离个人房似乎还有很远很远的路要走。

然后我想到,完全可以去别的部队,直接用部队的名义买房,只要找个能接收我的下家就好了,他们甚至不需要做什么,只要能收留我就好了……

我没有被抛弃,是我自己离家出走了,太难看了。

最后找了熟人的小部队,嗯,连朋友都不好说,暂且称作熟人吧,刚好他们正打算攒钱买房,好的,我们各取所需吧。

我走了,再见,爱你们。

我什么都不想解释,我可能真的就是天性凉薄的那种人,说到底亲情友情爱情我全都不信,我只有自己,无论爱还是恨到最后都只留给自己。

丑陋的自己。

想哭,但是松了一口气,仿佛终于把积压在心里的不快一扫而空。

我喜欢你们,过去,现在,或许还有未来。

但是再见。

评论
热度 ( 1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