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半夜刷惨剧灵殿感觉也是蛮拼的……所以女主镇楼【不

剧情简单概括就是一个新人队,配置是剑T幻术奶弓手还有一个拉拉肥目测是咒术,新手任务的时候我家咪还在副本门口见过他们吵架,大概就是他们觉得幻术不靠谱奶不起来什么的……

然后不出所料地,他们刷墓园本的时候,倒T了=L=

放玩家里下一步就是甩锅撕逼嘛,于是这支NPC小队也是成功地灭到散了【。

出本以后我家咪再次见到了这个小队,由于NPC不能复活,那个倒霉的T已经不在了,逃出来的另外三个人正在甩锅,两个DPS纷纷表示奶妈手残怎么一起玩耍然后散了【也对,不然倒T以后下一个绝壁先打奶妈她怎么可能还活着

问题是,他们说:不要拿着那个头了好恶心!

……卧槽为什么倒T了还能拿回一个头!告诉我!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之后奶妈还来找过我家咪,说死掉的T是她未婚夫,生前很关注我家咪,她要回老家好好修炼以后再出来冒险什么的……

……你们以为事情结束了吗!

不!没有!

后来那个弓手妹子和主角一样进了拂晓,据别的NPC讲她暗恋以前队伍里的T……

哎卧槽这什么节奏!?

本来以为还有深入818,结果当我在小TT灭得不要不要的时候,发生了沙之家灭门惨案,那个妹子死了【。

……但是事情仍然没有结束!

在我家咪满级很久之后,已经买了房子揍遍蛮神生活技能点满的时候,又遇到了那个拉拉肥,他说那个幻术邀请他去参加婚礼,而新郎是那个死掉的T……

……卧槽冥婚啊!?

紧接着我们发现弓手妹子的坟被人刨了……妈蛋当初我家咪辛辛苦苦把沙之家里的尸体搬出来埋掉,现在居然被人偷了啊!对得起我家咪的辛勤劳动吗!给我道歉啊坟蛋!

不用说,当然是那个奶妈干的啦。

于是我家咪又去了高级墓园,发现那个幻术正在进行奇怪的仪式,收集了很多的尸体和灵魂,要给那个死掉的T找个新身体以方便他们永远在一起……

丧病的是……这货看上的居然是主角啊!?

第一遍刷本的时候四个人全是新手,一路上看幻术的日记,看到“一般的冒险者的身体条件太过普通了,不然的话他们也不会就这么死在路上,可如果是XXX(主角的名字)的身体呢?”这段,大家纷纷吐槽我勒个去这女人居然要我的身体,最丧病的是,我们的奶妈还是个拉拉肥……

……连拉拉肥都不放过你们还是人吗?!

这个本的三个BOSS分别是死掉的弓手妹子,保护拉拉肥法师,以及……那个死掉的T的头,已经变成了一个会飞的怪物……真可怜啊死了还要被拉出来鞭尸什么的……

打飞头蛮(误)的时候那个幻术会蹲在场地中间一会儿哭一会儿笑的,戴着耳机效果极佳,尤其大半夜的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打完以后那个幻术往后退退退然后坠崖了,理论上必死,不过她掉下去的时候露出了诡异的笑容……于是出本交任务的时候,NPC小队里唯一幸存的拉拉肥不知是出现了幻觉还是真的看到了幻术的鬼魂冲他笑,而我家咪却什么都没看见。

……没错就是上面那张图,大半夜的简直吓死个人。

后来听公会的人说,那个T并不喜欢她,那个T喜欢那个弓手……尼玛原来是个双向暗恋加病娇妄想症患者的节奏吗【摔

这设定放玩家里绝壁年度大戏818,可惜他们都是NPC嗯……

评论 ( 4 )
热度 ( 3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