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某传说】三天之内杀死神明【0】

被邪王的坑炸出来的脑洞。
梗是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的一个问题。
【CP是鸦雨或者少爷雨】,其实窝也不知道怎么算,但我很肯定这是BG。
虽说我是雨鸦/雨少爷派……思来想去我觉得BE的根源还是在于雨酱,所以这次CP逆过来,我为了HE已经不择手段了_(:з」∠)_
背景是平行世界,圣骑X祭司,非现代,非架空,非兄妹设定,年龄操作+2。
故事特别、特别腻歪以至于根本写不下去的节奏,预计万字以内完结,欢迎来跟我一起开脑洞呀吼。
但是它是HE。HE。HE。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0.序
他们在一起已经快三年了。
还有不到一个星期就是她的生日了,他决定给她一个惊喜,命运却给了他一场闹剧。
明明太阳才刚刚升起。
一个声音说,她即将在三天后死去。
这是个无法分辨男女,更无法判断年龄的声音,不,或许那根本不是什么声音,却如雷声般在他的头脑中回荡轰鸣。
你骗人。
他这样说着,却顾不得别人的目光,一路狂奔回家。拉开门的瞬间正巧看到她从椅子上跌向地面,白瓷的茶杯被她扫落,摔得四分五裂,瓷片划破了她的手指,鲜红的血液混在泼出的红茶中,在晨光中闪动着美丽而残忍的光。
女孩乌木般的发丝散落着,脸上毫无血色,如误食了毒苹果的白雪公主。
不,她不是。
他抱起她的时候,她还有心跳,只是很急促,她还有温度,只是低得吓人。
她只是被纺锤刺中的睡美人。
——你还有一个选择。
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如果你不愿意她死去,那么她将成为一个恶毒的人,她甚至将变成你所不能想象到的、最坏的样子,但她会一直活着。

“为什么要选择?”
——因为规则要你选择。
“如果我不选择呢?”
——你只有三天时间,即便不做出选择我也会取走她的生命。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这是规则。
那个声音甚至没有任何语调变化,仿佛理所应当。
“你是谁?”
——我是神。
“那么。”
他这样回答,几乎是咬牙切齿。
“如果我在三天之内杀了你呢?”

“……别这样。”女孩动了一下,她睁开眼睛,抬手轻轻摁住他的手,“Raven,别这样,我……不怕。”
她的气息有些虚弱,长而浓密的睫毛颤动着,投下扇形的阴翳。
显然她也听到了那个声音。
——好啊。
那个声音竟挂上了几分笑意。
——如果你能做到的话,我等你。
“没事的,Rain,别担心。”他搂住女孩颤抖的身体,“我来想办法。”

在三天之内,杀死神明的方法。

 

——TBC——

毫无诚意的首更_(:з」∠)_

评论 ( 2 )
热度 ( 4 )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