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奶昔

社恐混邪乐子人,不混圈,不产粮,凭兴趣整活儿,偶尔吐黑泥。
有猫饼且拒绝吃药,热爱沙雕梗和双重人格。
希望有时间画画,想成为有趣的人。
头像是HTF企划的女儿罗赛特。

今天排随机副本,结果进BOSS战的时候奶妈居然被关在外面了……作为一个DPS又奶了全场,感觉自己特别没有尊严……你们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我觉得有必要建立一个艾欧泽亚善待召唤师协会T T

昨天跟小伙伴讨论起了CP的问题……我觉得喵星人+法系就是攻不起来的节奏……召唤能压谁啊学者吗,一旦自己考虑起了这种问题觉得悲伤死了T T

【其实我觉得最搭的……搞不好是龙骑X召唤,下本的时候奶妈才没功夫救躺尸龙呢……

我想了好久我为什么要救那个白毛,一路开着高达逃出来搞得我紧张得要死,居然后座上还要拖着白毛……简直……【。

不过话说回来,其实作为一个关底BOSS,我觉得他……真的,挺弱的= =

动画回放的时候发现盖总的武器居然是GF……简直……其实最后盖总蛮悲情的,不知道为啥有点罪恶感呢……这货是侵略者啊,明明阻止他才是正当的……OTL

玩到后面好喜欢伊达姐姐!太可爱!不能吃的土特产谁要啊www

刷讨伐的时候遇到了群里的小伙伴,于是我们在野外玩了起来……矮子动起来简直萌死个人2333

最后……提督阁下万岁!我愿意一生追随阁下啊啊啊!!!出生在海城真是太好啦——\(≥▽≤)/

评论

© 苹果☆奶昔 | Powered by LOFTER